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王叶】物理学家的浪漫

 

  • 物理在读生老王 x 经管在读生叶叶


  • 对魔法师这一职业莫名执着王先生觉得物理学家跟自己的身份很契合


  • 梗来源于我的真实生活(悲伤)

—————————————————————————————————— 

 

 

 

 “王!杰!希!”

 

 叶修这次是真的想一枪打爆自己床边的人的头。

 

 但不管他怎样努力的想把自己裹成一团,王杰希还是准确的找到了被子角将叶修挖了出来,并把手上的碗往他面前一递:“快喝,冷了就没效果了。”

 

  那碗药不光气味独特,颜色也是十分的不可描述,喝下去不知道还有命没有。“喝什么喝!我闻都快闻饱了!我就一普通小感冒,你干嘛来我家在我厨房里制作生化武器!!谁给你的这个权力啊!!!王杰希你是不是早就计划着要篡位啊,你皇阿玛我还没死呢!!!” 叶修现在觉得王杰希的关心很多余。“第一,是你给我说你今天不舒服没法一起吃饭我才来的;第二,是你给我开的门;第三,是你同意了我使用你的厨房;最后,大清早亡了,醒醒。”对面的男人早对叶修的撒泼打滚免疫了,冷酷的把碗端到了叶修的面前“就算你再怎么闹,药还是要喝的。“

 

 叶修这回是真的想哭了:“王大眼,你到底是学物理的还是学中医的??是不是改天你还要跟我讲说你还会给人看相给房子看风水啊!!“男人一本正经开始给叶修讲道理:”学物理和懂中药有什么矛盾的地方吗?再说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我到底在研究什么你不知道吗。“叶修心想,您那质子中子原子的学科管我屁事,我学好我的博弈论就谢天谢地了。跨学科学习还是交给您这种浓眉大眼的好同志比较妥当,我就在经管系皮一皮比较快乐。”那你凭什么给我喝中药啊,你又不是医生,你怎么知道这个可以治好感冒啊。我看啊,普通的感冒冲剂就挺好,高效又省事。“

 

 看叶修一副胡搅蛮缠不想喝药的样子,王杰希呵呵的冷笑了几声:“那我的药膳是全进了谁的肚子,你吃的时候怎么不怕我下毒谋害你然后篡位啊。叶修我告诉你,你再不喝我就把你的宝贝全收拾了。”

 

 叶修一听这话,只觉得面前的大小眼越发的可恶了,但他身为拥有主角光环的勇者,怎能轻易的向恶势力屈服:“哈,王大眼你少吹牛了,你才来过我家几次,我的宝贝长什么样子你都不知道吧???”王杰希叹了口气,用慈爱的目光看着叶修,可说出来的话却毫不留情:“卫生间抽屉的倒数第二格;衣柜里最下方的角落;空的鞋盒里;还有。。。”“停一下停一下,王杰希你是趁我不注意尾随我回家并在我衣柜里住了一晚上还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彻底搜查了我家啊???王大眼我现在很担心我自己的人生安全啊????您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叶修吓的汗毛都竖起来了,自己在学校被管着不准抽烟就算了,自己在家里都不能自由的吞云吐雾了吗???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先保护好那珍贵的烟比较重要。想到这,叶修的态度马上软了下来:“嘿嘿嘿,哪能麻烦王先生您这个未来的物理学家来照顾我啊,真的非常感谢您为我专门熬的药,一看就很有效果。此等大恩,我叶良辰日后必有重谢。今天辛苦你了啊,王先生你就早点回去休息吧,不要耽误明天你为祖国的物理事业添砖加瓦啊!”

 

  虽然勇者很想战胜大魔王,但大魔王狡猾的挟持了勇者的生命之源,勇者只能打出GG。

 

 叶修说那话就是想赶快送走面前的这尊大佛,然后重新找个地方把在王杰希重重围剿之下硕果仅存的烟藏起来。但没想到王杰希根本不为所动,很冷淡的跟叶修说:“我得盯着你把药喝了,不然谁知道他一会儿是浇了花还是进了下水道。”

 

 王大眼你这个小心眼的男人!我不就偷偷倒过几回你给我煮的东西吗,记得那么清楚干什么。叶修见自己好话说尽也屁用没有,就气咻咻的夺过碗来,闭着眼一口气喝了下去。

 

。。。

 

呕,这东西真的是给小点闻他都不闻的。

 

 见叶修把药喝完,王杰希这下终于满意了:“嗯,这药再喝个几次就没事了。”本来就被嘴里的怪味弄得生无可恋的叶修听到这话只觉得头皮要炸:“什么??还要喝几次??王大眼我跟你讲你这药谁爱喝谁喝去,我反正是不会让他再出现在我的眼前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也不管对方什么反应,直接把被子一裹就要睡觉了。

 

 王杰希看不出来叶修到底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那就真白当他男朋友了。所以也只很淡定的把被子往下拉了拉,让叶修的鼻子露了出来。“睡觉把鼻子露出来,蒙着头睡对身体不好。”看叶修那哼哼唧唧的小样子也就没管他,拿着空碗直接走了。

 

 叶修见王杰希居然就真敢拍拍屁股走人,直气的在心里变着花样的编排王杰希: 哼,哥现在是没啥战斗力,等病好了,我再去和你大战三百回合,骂他个狗血淋头,这男朋友是怎么做的,自己都病成这样了,都不会说说好话让自己开心一下吗。还没等叶修编完自己战斗时的英姿,一阵睡意就向他袭来:算了,先睡爽了再说,毕竟收拾男朋友什么时候都可以。

 

  等叶修再睁眼的时候,窗外天都黑了。还没等他彻底清醒,就感觉有人坐到了自己床边。“叶修醒醒,我给你熬了粥,吃点东西再睡。”王杰希伸手打开了床头的台灯,顺手也拍了拍叶修的屁股,叫他起床。“呜,王大眼你叫人就叫人,干嘛动手动脚的。”叶修庆幸现在房间里灯光不是很亮,不然自己现在这幅脸红的样子叫人看见就真没脸做人了。“话怎么那么多,吃的都堵不上你的嘴。”王杰希眼皮都没抬一下,挖了一勺粥,吹了吹,感觉差不多了才喂给叶修。

 

 叶修臊得慌,非要抢过碗来要自己吃,王杰希也没坚持,只跟叶修说不够锅里还有。

 

 等叶修吃的心满意足,王杰希准备起身去洗碗,没想到叶修直接吧唧一口就亲了上来,这让他有点惊讶,从两个人谈恋爱到现在,叶修主动的次数屈指可数,今天怎么这么可爱?见王杰希的大小眼都瞪得更大了,叶修忍不住笑:“觉得你今天特别好看特别帅气,就很想亲你。”

 

 突然觉得叶修偶尔生生病也不错,就是有点可惜不能在晚上给他介绍一下自己的染色体。王杰希看着叶修睡得红扑扑的脸,心里感到很遗憾。

 

 等王杰希收拾完厨房后,叶修还在犹豫要不要留他住一晚。但还没开口,就看见王杰希手里拿着个很眼熟的盒子走向大门。“等等等等,老王你手里拿的什么,我怎么觉得那东西有点眼熟。”王杰希看了眼一脸慌张叶修,见他紧紧的盯着自己手里的东西,扬了扬眉毛,慢吞吞地开口:“哦,就是你的烟啊,身体不好还抽什么抽。等你这次感冒好了就搬过来跟我住,每天早上一起去跑步,增强一下你的抵抗力。”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黑,声音都气的变调了:“好你个王大眼,我才夸你几句你就要起飞了是吧???看你年纪轻轻就得了妄想症怪不容易的,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把我的宝贝放下赶紧滚。哎哎哎,你干嘛拿着我的烟走啊,我错了还不行吗,老王我们有话好好说,你不要动手啊。”

 

 王杰希施施然地将烟扔进了门外的垃圾桶,回过头来跟叶修讲:“你不是叫我放下你的宝贝吗,你的宝贝除了我还有谁。乖,我去洗个澡就来跟你睡觉。”

 

 叶修现在是想打爆当初那个瞎眼看上王杰希的自己了。 

 


评论(7)
热度(136)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