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韩叶】(知乎体)被宠物嫌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德国黑背老韩 x 灰白狸花猫修修


  • 摸鱼文怎么变成系列了(尴尬)


  • 我是真的被我家的猫那么报复过的,虽然起因不同。。。

     

  • 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题主昨天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太过得意忘形,一时失手手机掉到脸上砸出了鼻血。。。这本来就够悲伤的了,然后发现我家的猫就在旁边看完了全程。。。更可怕的是猫到今天为止都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并且不让我抱。。。

 所以难过到变形的题主就只能爬到知乎上了企图找到一点安慰了,求各位知友跟我分享一下你们的故事,编的也好,给我一点希望吧(爆哭)。

 

—————————————————————————————————— 

 

清狸千千穂

 猫狗混合粮我不吃的

 

3.1k赞同    673 回复

 

 关注这道问题的人有1743人,在这道题下我被邀请回答1740次。

 

 等一下等一下,在座的诸位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万一我没有这种体会你们岂不是很尴尬???现在的小年轻做事都不考虑后果的吗???

 

 但你们这次很幸运,事实上我的确有这样的体验,而且不止一次(笑不出来)。

 

 相信知乎的各位对答主家的两位已经足够熟悉,所以我就不对他俩进行什么介绍了,要是有新来的老实人请手动去翻我以前的回答。

 

 在分享我的过去之前,关于答主的现状,我有一个诚挚的建议,可能你在你家喵面前多干几次智障事,他说不定很快就习惯成自然,自然就不会嫌弃你了吧。

 

大家都知道修修这猫就跟一般的妖艳贱货很不一样,因为不止我被他嫌弃,哪怕是老韩也被他无情的嘲笑过,可以说很无情无义了(猛男落泪)。虽然我真的很想写写韩文清的尴尬经历,但这道题是叫我分享我的经历再加上我感到背后有道灼热的视线在注视着我,答主还是不皮了,毕竟皮这一下我不太可能会开心。

 

 事先申明,答主平时是个很正常的人,正常到丢到人堆里都是不会起啥波澜的人。

 

 然而我此生的弱点就是笑点低。

 

 不知道在座的有没有云贵川地区的朋友,有没有看过重庆话版的新还珠格格(就海陆那版),是紫薇和尔康在大草原纵情奔腾的那一小段。当时我是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发现的,一点开就跟中了毒一样笑的停不下来,甚至笑出了嘎嘎嘎的鸭子叫。。。毕竟那个视频真情实感的让我觉得那俩个配音的朋友不出道真是太可惜了。旁边的修修可能平时已经看惯我这样时不时就爆发出一阵难听的笑声的样子,早就已经见怪不怪,只是觉得我声音太大有点影响他的精致睡眠,就直接把头塞到老韩的下巴那里去了(。。。)。

 

 要是我当时脑子清醒一点就好了,毕竟事情的发生实在是超出了我的预料。我可能笑到脑子缺氧神志不清,看修修和老韩都一副很冷漠很不想理我的表情,我就很贱的把脸凑到他俩面前想学视屏里的人说话,但我又被自己的模仿和脑补惊到,才说了几个字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的喷了出来。

 

 是真的喷了东西出来,而且我喷的时候没有掌握好力道和方向,鼻涕和口水就直接喷到老韩的脸上和修修的脖子那里了。

 

 我无法回想起老韩当时的表情,可能是因为太可怕所以我的自我保护机制将那段记忆自动消除了吧(强忍眼泪)。

 

 作死的下场真的很惨烈,老韩还好,对我的态度跟平常没有什么区别,起码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对着我还是一张“凶“,”巨凶“,”超凶“的脸。但如果韩文清他要是在心里bb我,我,我也一点办法都没有,毕竟我打不过他。

 

 但修修就真的很过分了,他不仅不让我碰他,还用“我对智障过敏,所以请你离我远一点”的眼神凝视着我。要是我无视他对我灵魂的拷问想强撸他的毛毛的话,都不用他喵喵喵呼叫外援的,因为外援韩文清自己就自发自动的用自己高大伟岸的身姿挡住了修修,然后用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凝视着我。

 

 所以你也只是表面上对我的失态不在意,但心里其实超级介意的吧?????韩文清你还记不记得阿妈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拉扯大啊????每天你出去放风的时候是谁在后面给你铲屎啊????我当时嫌弃过你的屎丑吗???你现在就为了叶修那个小妖精就这样对我,你的心里还有你阿妈我吗????

 

 最后这问题问的我很心虚其实。

 

 我以为这已经够丧的了,结果没想到修修还有后手等着我(目光呆滞)。

 

 到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开灯,只觉得我的枕头看起来跟平时的它不太一样。开始我还以为是错觉,但当我走近仔细一看才发现,我的枕头上沾满了修修的毛。

 

 是的,一枕头上都是。

 

 不是只有几根,是整个枕头都布满了的那种数量。此时此刻我才感到什么叫做”嗦不粗活“,对于我而言虽然只是换个枕套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做了一晚上被修修的毛淹没到窒息的噩梦(眼神死)。

 

 虽然第二天在客厅里发现了一只麻雀的尸体,估计是修修给我的赔礼吧(自说自话),但我还是土下座地给他们两个道歉了。。。淦,明明我才是那个养他们的人啊!!!凭什么我就这么气短啊!!!!到底是我太有羞耻心还是他们两个脸皮太厚啊 !!!!

 

 总觉得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在不断的跟他俩(主要还是修修,韩文清算助纣为虐的)斗智斗勇,我明明才21岁啊。。。属于我的粉色少女梦到底在哪里啊。。。

 

 难过的都有点饿了,果然只有脂肪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要去点夜宵了,各位知友有什么推荐吗。

 

 

 

 

 

精选评论

 

 

任天堂是世界的主宰(提问者)

 

2.4k赞同    375回复

 

 怎么还给题主出馊主意的,怪事情,举报了。

 

笑到吐奶

 

2.2k赞同   275回复

 

 答主的答案总是如此的画风清奇,有点想送您一棵橘子树。顺便说一句,夜宵不点烧烤,您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总会有猫的

 

1.9k赞同   114回复

 

 可以说是很嫉妒答主了QAQ,我们连可以撸的对象都没有,答主却有两个!!!给我怀着感恩的心啊混账!!!!

 

吸爆韩叶

 

1.5k赞同   98回复

 

 说真的,我有点想出本了,不管是原型还是拟人都可以啊!!!有可爱的画手太太吗???我的私信箱已经饥渴难耐了(态度傲慢)。


评论(5)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