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黄叶】趋光性(上)

                                   

  • 我喜欢你,所以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 高中生paro

  • 可以说是对黄少天很偏心了(对比其他人)

  • 你猜叶修知不知道黄少天喜欢他

  • 后文:一个暗恋者的自我修养


           

—————————————————————————————————— 

 

 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吃到了喜欢的甜食,哪怕知道卡路里高的可怕,之后要做大量的运动来补偿这一次的快乐,也还是舍不得停下来,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尝,只希望永远也吃不完才好;

 

 是去游乐场坐云霄飞车,在升到最高处时,哪怕心里七上八下的厉害,也还是忍不住偷偷睁开闭着的眼睛,只因为想感受那一瞬间在眼前掠过的景象;

 

 还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了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哪怕只有自己孤身一人,身边无人分享此刻的喜悦,也还是跟着旋律哼着歌词,只希望在苦涩的心情中发现那微微的一丝甜意。

 

 以上,对于还是个高中生的黄少天来说都太深奥了,他的脑细胞不足以支撑他完成如此百转千回的思考。

 

16岁的少年虽然在理论上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但事实上这个年纪的男生都会偷偷摸摸的关注异性,甚至还会在私底下跟朋友讨论哪个姑娘长得最好,哪个姑娘脾气最温柔,哪个姑娘最聪明。哪怕不能真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早恋,偶尔幻想一下自己和心仪的姑娘手牵着手也是能让情窦初开的少年在被窝里窃喜万分。

 

 所以,当黄少天发现自己的春梦对象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叶修时,只觉得自己未来的人生一片黑暗。

 

 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啊!心中的小人一号愤怒的大声咆哮。叶修有什么不好啊,年级第一,长相虽然比不上隔壁的周泽楷,但也是无数学妹学姐哭着想倒追的好吗。小人二号理直气壮的不得了。那是因为她们没见过叶修那丫的真面目,要是见到了的话,跑都来不及好吗???小人一号一想到叶修对自己曾经说过的垃圾话就气不打一处来。那说明你们关系好啊,叶修在你面前没有人设压力啊,你看他有对隔壁的周泽楷这么坦诚吗。二号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就,就算你说的没错,但最大问题不是叶修他是个男的吗?????一号只觉得要是叶修是个姑娘该多好啊。怎么着,歧视同性恋啊你,肤浅!不知道爱情是不分种族和性别的吗???二号直接打爆了一号的狗头。

 

 靠!!!怎么纠结了半天我把我自己给说服了啊???什么时候还可以自己攻略自己的啊???黄少天从早上开始神情恍惚到现在,连午饭都没去吃,一个人在座位上不停的碎碎念。想到昨天晚上自己那个旖旎的梦,他脸上一阵红一阵黑,哀嚎一声,揉乱了自己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一头撞上了课桌板,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

 

 “您这是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头多铁,还是纯粹就闲的发慌啊,少天大大?”还没等黄少天将自己刚刚的脑内小剧场理清楚,另一个男主角就出现在了他课桌前面,揉了揉他的一头乱毛。“没事的话就来帮帮我呗,老冯可真是不怕我累出什么毛病来。”

 

 我现在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你啊啊啊啊!!!能不能给我一点自由呼吸的空间啊啊啊!!!黄少天只觉得自己被叶修碰过的头发都快要烧了起来,根本不用摸,就知道自己的脸红的跟猴屁股没什么区别。这要是被叶修看见,指不定会说什么:哟,我们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啊,是春心萌动还是好事将近啊?

 

 一想到叶修那挑着眉毛笑着的样子,黄少天就觉得很气,甚至气的想狠狠的亲上叶修那总是说不出什么好话的嘴,让他别老说说一些让自己气到肝痛的话。

 

。。。。。。

 

 等等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我他妈不是个直男吗???为什么会想要亲同性啊???那个人还是叶修,黄少天你醒醒????

 

 但说起来叶修的嘴巴软软的,粉粉的,一看就知道很好亲哎。。。黄少天又忍不住走神了。

 

 叶修本人可不知道黄少天脑子里都装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但看见他一动不动并且头发里的耳朵尖上都是红彤彤的一片,不由得有些担心:“少天你没事吧,你是不是发烧了啊?”叶修的声音一下子让黄少天脱离了自己刚刚糟糕的幻想。一边在心里崩溃于自己又又又在脑补什么,一边连忙抬起头给叶修打哈哈:“你瞎说什么啊,我刚刚就睡着了又有点热,没听见你叫我呢。再说了,我黄少天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吗?叶修你可别把你那身娇体弱的人设随便往我身上带啊。小心你爸爸我艹你一顿让你看看我虚不虚啊。“

 

 看黄少天虽然慌里慌张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到有点聒噪的样子,叶修原本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垃圾话跟不要钱一样的开始往外冒:“看你这活蹦乱跳的样子爸爸我就放心了,本来还给儿子你带了盒饭的,但你看你这样应该不需要了,爸爸我就拿回去喂小点了哈么么哒。“

 

 不听人说还好,一听说有吃的,黄少天就觉得自己的肚子早就开始唱空城计了,这下他也顾不上自己那点羞涩的小想法,立马换上一副狗腿的笑脸:”哎哟哎哟,还劳烦您给我带吃的了啊,这怎么好意思啊,叶修大大今日一饭之恩,我黄少天来日定将百倍报答。您就行行好,可怜可怜我呗。一想到下午那数学课我就心神不宁啊,不吃点东西我怎么为革命发光发热啊。我知道叶修大大你肯定是不会让我在这里吃瘪的是吧,嘿嘿嘿。“

 

 叶修嗤笑一声,没拿饭的那只手直接把黄少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捏成了鸭子嘴:“怎么什么话都让你说完了啊,我看你干脆改名叫黄日天好了,既能给你刷时髦值又能给自己壮胆,爸爸我就不计较你随随便便就改名这件事了哈。”说完也不给黄少天反击的机会,把盒饭往他桌子上一放:“行了行了,你快吃,不然都冷了。”

 

 黄少天打开盖子一看,发现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原本想说的垃圾话一下就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了,下意识的想看看叶修的脸上是什么表情。

 

 “看什么看啊,哥还有事,先走了啊。当然,你要是吃完了没事干来给我当当免费劳工我还是很欢迎的。”黄少天这幅呆愣愣的的样子很好的取悦了叶修,他伸手给了黄少天一个脑瓜崩,转身出了教室。

 

 完了。

 

 黄少天双手捂着脸,直到这一刻,他知道即使是自欺欺人也是于事无补,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叶修了。

 

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
热度(56)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