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韩叶】(知乎体)猫咪有嫉妒心吗

  • 德国黑背老韩 x 灰白狸花叶叶


  • 张新杰出场辣! 


  • 这已经是个系列了,害怕,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坊间不是有传闻说猫咪虽然看起来对你爱答不理,但实际上占有欲超级重的嘛。。。但我养家里的主子都快三年了,至今还停留在“对你爱答不理”这个阶段,后面的那个状态似乎遥遥无期。。。想向有此体验的知友征集意见,题主真的非常想体验一下被主子占有的感觉。真的,拜托了。。。

 

 

 

清狸千千穂

 围观修罗场真的很吓人

 

2.6k赞同    553回复

 

 我居然也会有不请自来的一天。。。看来距离我成为一个宠物博主的未来真的不远了(眼前一黑)。。。

 

 首先回答题主的问题:是的,猫咪真的会嫉妒,而且嫉妒心超级重。

 

 看过我之前回答的朋友可能都会有一种感觉:觉得老韩什么都围着修修转,但修修对老韩就没那么上心了。想起来就跟老韩玩的很开心,惹到老韩了才跟他各种撒娇,平时就是懒洋洋的,要是老韩不小心挡着了他晒太阳,还会对老韩很不开心的喵喵叫。

 

 要不是我知道他当初来碰瓷我是为了老韩,我估计也觉得修修是个小没良心的白眼狼,但说实话,因为他俩的日常相处,我也渐渐忘了当初修修有好喜欢老韩,就觉得他是个作天作地的小妖精,除了韩文清真的不知道谁还消受的了。

 

 然后上周发生了一件事,我的脸被修修的喵喵拳打肿了(心如死灰)。

 

 大家应该知道我每天溜老韩的时候修修也要跟着去嘛,但其实修修也不是每天都去。要是家里的落地窗那里太阳正好加上他睡得舒舒服服,那个时候他就是一坨没有骨头的肉,你怎么叫他都不理你的。上周也是同样的情况,我中午的时候喂了修修一盘青花鱼肉片,他吃的心满意足,再加上太阳真的很巴适,他没多久就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我看他那副懒迷懒眼的样子就没管他,换了鞋就招呼老韩出门遛弯了。

 

 那天天气巨好,周围好几个小区的狗狗都去我们经常去的那个公园里玩。因为老韩的钱包脸,他真的没啥同类朋友,我觉得他肯定也想跟同类玩,但因为性格原因吧,他看起来真的完全不在意自己受不受欢迎有没有朋友,他可能觉得有修修就很完美了。所以每次不带修修出门的时候,就是我跟他玩玩飞盘啊,散散步啊什么的,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就回家。

 

 然后,我跟老韩玩的时候不小心把飞盘丢的有点远,老韩就很无奈的跑去捡,结果回来的时候身边就跟了只杜宾。

 

 ?????????

 

 韩文清你是不是自带什么奇奇怪怪的buff????独自一狗的时候就可以捡东西回来吗????难道这又又又是个碰瓷的????家里养了只修修就已经够乱了好吗,再养个杜宾,可能是要拆家的节奏。

 

 我就超级尴尬的看着两只大狗慢慢向我这边走过来,一边在脑子里盘算要是韩文清要让我把杜宾带回家的话我该怎么拒绝他,一边又在内心好奇是哪位勇士居然可以和老韩谈笑风生。毕竟我养老韩这么久,除了修修,这只杜宾还是第一个见了老韩没发抖没跑的。

 

 不过还好,那只杜宾实际上是有主人的,就远远的跟在他俩后面,一脸和我一样的尴尬。可能是想把自家的狗拉走,但又很害怕老韩的钱包脸吧。。。

 

 跟那个小哥哥聊了一会儿天,知道了那只全身毛发整整齐齐一丝不乱的杜宾叫张新杰。因为嫌弃其他的宠物狗身上太脏或者是太蠢所以也没啥朋友,每天出来散步就高冷的一个人玩咬咬球。没想到今天居然跟韩文清一拍即合。我和小哥哥都很欣慰,毕竟家里的儿子终于有说得上话了的同类,当爹当妈的都很开心。

 

 最后我跟小哥哥交换了手机号,约定下回一起出来玩耍。我走之前还给老韩和张新杰拍了张照片,以记录着历史性的一刻。

 

 然后我们两个就像平时一样回了家,修修就在门口等我们。按往常来说,老韩回来之后,修修就会伸爪爪拍一下他的鼻子,跟我喵一声打个招呼就会自己去玩自己的了。

 

 结果那天我们一回家,在门口趴着的修修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很警觉的样子,围着老韩转圈圈,还在老韩身上闻来闻去,背上和尾巴上的毛都炸起来了,瞳孔也扩张的很大,喉咙里发出了那种遇到敌人才会发出来的声音。

 

 总之就是很生气。

 

 我和老韩都吓到了,不知道修修这是怎么了。特别是老韩,就很手足无措的坐在门厅那里,喉咙里也是呜噜呜噜的,我估计是在问修修怎么了,想去碰碰修修结果修修就是不让他碰,就一个劲的在闻老韩,然后就开始愤怒的跟老韩喵喵喵。真的是很生气的声音,之前从来没听到过他发出那种声音。我想把修修抱着安抚一会儿,结果他根本不领情,很敏捷的躲过去之后,又开始跟老韩继续喵喵喵。老韩可能也很莫名其妙,就傻傻的蹲在那里听修修愤怒的咆哮,修修越说越气,最后还直接站了起来,两只前爪爪垂在身前,原来的下垂眼都瞪得圆溜溜的,气的胡子都一下下的往后撇。

 

 本来还打算教育一下修修,让他不能跟老韩这么发火的我一下子就没脾气了。看老韩也没生气,就开始想修修今天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就想起来那位勇士杜宾张新杰。

 

 我瞬间就又有了一个不成熟的小猜测,拿出手机,试探性的把老韩和张新杰的照片给修修看,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吃醋了。没想到修修一看到就一脸震惊的转过头来对我发脾气了,一边喵喵喵一边还用尾巴啪啪啪的打地板,像是在怪我没管好老韩,居然让他在外面勾勾搭搭一样。

 

 我:????????????

 

 我就很气了,就准你跟老韩玩,不准老韩扩展一下自己的交友圈吗???老韩有了新朋友你不替他开心就算了,你居然还跟他吼???于是我就有点生气的开始跟叶修讲道理,想扭转一下他错误的想法,结果他直接跑到我卧室里躲着去了。

 

 老韩这下子好像就反应过来了,就跟着修修跑到我卧室,顺便还一屁股带上了门🌚🌚🌚🌚。

 

 我:??????????

 

 然后我再看到他俩的时候就到晚上了,老韩一直低着头在修修的耳朵边上跟他说话,修修虽然看起来还是有点气,对老韩的没啥反应,但还是没有像之前一样不要老韩碰。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韩文清阿妈我为你打抱不平,结果你转头就跟叶修卿卿我我。淦,你把我放在哪里????

 

 那天晚上气得我吃掉了叶修的金枪鱼肉松,顺便也把韩文清的鸡胸肉吃了。

 

 第二天小哥哥问我要不要带老韩去公园玩,我有点尴尬的跟他讲我家的猫也要去,老韩可能顾不上跟张新杰玩。结果小哥哥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猫可以跟老韩玩的那么好,就一个劲儿的说没事没事,让他看看猫就好。

 

 然后那天我们两个就尴尬的围观了一个白学现场:修修小小的一个就站在老韩跟前,努力的跟高高大大的杜宾对视,想把老韩挡道身后,还发出了威胁性的嘶嘶声。说真的,我真的怕张新杰被修修气到,一个忍不住就下口了,然后老韩看修修受伤就进入狂暴状态,跟张新杰打的两败俱伤。。。

 

 我已经脑补到之后的医疗账单有多少了(强颜欢笑)。

 

 但张新杰意外的脾气很好,不管修修怎么隔离他跟老韩,不停的威胁他,不停地瞪他,他都没有发火,也没想自己单独跟老韩玩,全程跟着老韩和修修玩, 。

                                                                                             

 总之,这件事之后修修就很紧张老韩了,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着,吃饭睡觉都一定要在一起了。我觉得韩文清那丫心里肯定暗爽不已,毕竟多了一个朋友的同时还让修修更在乎自己,一举两得,真的爽死了,换我晚上做梦都笑醒好吗(泰拳警告)。

 

 韩文清他运气怎么就这么好啊????我真是心不服,今晚他没有猪肉松吃了,没收。

 

 

 

 

精选评论

 

抽不到恩奇都我要死了(提问者)

 

1.3k赞同   476回复

 

  讲道理,这个操作我觉得没有办法被借鉴。毫无帮助,举报了。

 

毛肚皮是世界的宝藏

 

1.1k赞同    389回复

 

 小情侣吵架你去掺和???答主你现在都单身真的怪不了别人,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好吗。

 

家里有个强迫症

 

972赞同   354回复

 

 绝了,我是张新杰的主人,原来你们回去之后还有这种后续吗kkkkkkk要是我跟你说其实张新杰其实蛮喜欢叶修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答主你会不会觉得很玄幻kkkkkkkkk

 

朋友不考虑一下韩叶股吗

 

875赞同    271回复

 

 楼上惊现杜宾的主人!!!想前排采访一下您对于修修和老韩的想法!!!灯光师!!!摄影师!!!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