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黄叶】黄少天教你登堂入室

  • 热烈祝贺软泥怪MSI进半决赛!!!!恭喜澡酱,恭喜狗妃,恭喜让佛!!!!

  • LOL主播黄少天x 大腿叶叶,征用了一下郑轩同志的艾迪

  • 前文请走这里

  • 黑体部分为弹幕,下划线部分为聊天框


——————————————————————————————————

 

 “父老乡亲们大家晚上好啊!!!!你们最爱的电竞主播少天哥哥上线啦!!!!弹幕啊什么的走一波,让我感受一会儿你们的热情啊。”

 

 [????黄少天你一口莫名其妙的京片子是怎么回事]

 [神他妈少天哥哥,呕]

 [你不是广东人吗,说话怎么还自带儿化音的]

 [怪事情,怪事情]

 [怕不是吃多了北京人的口水哦(滑稽)]

 

 “哎哎哎,瞎说什么呢你们。你们少天哥哥我可是数一数二的洁身自好好吗,每天为了打lol都觉得发际线堪忧了,哪有时间还去东搞西搞的哦。再说了,一叶这个小妖精看我看的可紧了,我的求生欲那么强烈,怎么还会出去找其他的狗呢是吧?”

 

 [能把母胎单身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的可能就只有黄少天了]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啧啧啧]

 [广东孤独传说啊,猛男落泪]

 [明明是你一直缠着小哥哥的好伐(白眼)]

 [小哥哥: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嘛,你白我干什么啊。。。好好好,我不说了行吧,我闭嘴选英雄行吧。。。”

 

 [??????????]

 [什么时候你们两个面基了????]

 [哇,和心心念念的小哥哥面对面一起双排,爽死了]

 [黄少天你堕落了啊,居然公然秀恩爱了(心疼)]

 [不管不管,四舍五入就是同居,cp滤镜一万米!!!!]

 

 “最近的版本更新大家也知道吧,我最喜欢的几个打野都上不了场了,所以咧我打算向其他方向发展一下。就比如说这个adc啊,我看就很不错。今天我就给大家来展示一手我深藏已久的霞,哎,我玩adc也是很强的。”

 

 [少吹点逼对大家都好]

 [你搞事情哪次不是小哥哥来给你擦屁股????]

 [哇,小哥哥就真的这么纵容黄少天的吗]

 [秒锁洛,服气]

 [秀恩爱也这么真情实感的吗,佛了佛了]

 

 “现在这个下路的狗男女组合很有统治力的,就算霞被削了,但还是强的呀。加上她老公洛这个辅助,真的是线霸跟你讲。对面只要一个不小心,我们一叶一个w起来两个人,我就在旁边咻咻咻的放羽毛,等差不多了就一个倒钩收割一下人头,不要太美滋滋好吧。”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你想的倒还是挺美的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给你一朵小红花鼓励一下追梦少年吧:)

 

 [小哥哥现场打脸233]

 [都是小哥哥你宠的啦!!!!]

 [有梦是好事,可惜不现实]

 [主播公然虐狗,举报了]

 [连黄少天这里都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嗦不粗活]

                                 

 “一叶你怎么老是要洗刷我啊,我黄少天很强的好吧,你玩adc玩的那么溜,没道理我就菜的抠脚啊。对我有点信心嘛,不是我吹牛逼,这局我二十分钟就起飞给你看哈。”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哦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请

 

 “哼,不跟你bb了,好好打游戏,你别一会儿抱着我大腿瑟瑟发抖啊我跟你说。”

 

 [黄少天是在撒娇吗??????]

 [吓得我排骨都掉了,狗屎啊]

 [怕不是想在小哥哥面前证明一下自己哦]

 [莫名的,觉得有点可爱?????]

 [意思意思心疼下黄少天]

 

 “对面下路是布隆加大嘴啊,那我们前期就要把这个大嘴按在地上摩擦,起码得让他落后我们半个大件。对面的输出点不多,到中后期就是得靠大嘴输出,要是团战的时候我们装备比他好的话,切的比他快,那基本上打都不用打,他们直接投降算了。”

 

 “但布隆我们还是要小心一点的,他那个定人的被动很讨厌。要是被抓住打了一套,不死也是要回家的,所以我们压线也不要太过分了,免得被打野针对。”

 

 “哎哎哎,我们打野包到他们后面去了,那边没眼应该没看到。一叶你看有没有机会上啊,没机会就算了,别强求。”

 

 “打野怎么就上了啊????看不见信号啊????算了算了,我们看下能不能打,好歹多一个人,不虚的。”

 

 “我日草丛那里怎么有眼啊????这上单tp也太快了吧????上路的线他都不要了啊????我靠我靠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闭嘴往红buff那里跑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对面中单过不来

 

 “我靠,吓死了。还好溜得快,对面打野也过来了,再不走就要出事了。还好少天哥哥我嗅觉灵敏,不然今天就要血溅召唤师峡谷了。”

 

 [FNNDP]

 [要不是小哥哥回身来救你你还有命说话????]

 [先e再闪,小哥哥手速过人啊]

 [嘴上超级嫌弃黄少天,但小哥哥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cp糖吃到嗝屁,心满意足的躺平]

 

 “看来还是我们刚刚不太小心啊,一叶一会儿我们收一下线吧,还是要给大嘴一点发展空间撒,不然我们全程碾压那多没意思啊。”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你开心就好:)

 

 “我实话实说嘛,一叶你附和我一下会死啊。小心大爷我撂挑子不干,泉水挂机了啊。”

 

 忧郁小猫猫(幻翎洛):那说要证明自己的人是谁

 

 “咳咳咳,我们这次运气不错啊,先刷的是土龙,我们过去帮打野点几下。我自己就是打野,最清楚打小龙的时候没人帮是有多痛苦的了。打的时候就盼着下路啊中路啊来帮帮忙,但路人局里一般我都很孤独。”

 

 [这话题转的略生硬啊2333]

 [你们两个坐一起为什么不直接对话,还要打字的????]

 [想听小哥哥说话嘛qaq]

 [辅助人好好啊,还卡位置给黄少留兵的]

 [是真爱无误了(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哎,看到没有,狗男女特效,回城还要双宿双飞的,屏幕前的各位都学着点啊听到没。”

 

 “哇!!!!对面头这么铁的吗????不管不顾的都要杀我,还好我捏着大招没放,就等这种关键时刻。既然你们一波没杀得了我,那就别怪我疯狂输出了,别说我欺负你们啊。”

 

 [小哥哥到底是玩中单还是玩辅助的????开团这么溜????]

 [小哥哥:抱歉,就是一手英雄海]

 [黄少天抱得大腿真的粗]

 [越来越好奇小哥哥大号是什么了]

 [杀你可能是因为你们太皮了]

 

 “爽到啊真的,原来adc杀人真的跟切菜一样的啊。一波了一波了,直接上高地去拆门牙塔了。”

 

 “嘻嘻嘻,打的好爽呀一叶,你饿了没,要吃夜宵不?干脆我们去吃烧烤嘛,我想吃鸡皮和烤大茄~”

 

 “我就先溜了溜了哈,大家随意了,再见再见再见。”

 

 [。。。。。。。。]

 [觉得手里的火把熊熊燃烧]

 [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我燃烧你的梦啊]

 [立即自裁请(迫真)]


评论(1)
热度(126)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