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韩叶】(知乎体)你在养猫时最受不了的是什么

 

  • 德国黑背x 灰白狸花叶叶
  • ntr韩文清那么久,还是要稳一下他的正宫位的
  • 回家一个月胖了10斤,这可真是太真实了(已经是肥宅了)
  • 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云吸猫很久,现在已经按捺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内心了。。。因为自己以前没什么养小动物的经验而且也不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所以很害怕到时候我会心态炸裂把猫送人。。。想请大家介绍一下经验,给我做下心理建设,提高提高心理防线;当然,要是san值过低的话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好了。。。

 


 

 清狸千千穂

2.1k 赞同    374 评论

 

 哇,像题主这样的天使真的已经不多见了,大家要好好珍惜啊(流下了鳄鱼的眼泪)。

 

 虽然说不上是受不了,但养猫肯定是会给题主带来不小的经济压力。猫玩具啊猫窝啊小衣服啊这些非必需品暂时先不考虑,其他的东西都是很大的一笔开销:猫粮猫砂小零食还有清洁用品什么的,少了哪样都不成的好吗。要是你不敢给猫猫洗澡剪指甲,你还得带他去外面的宠物店,那收费可不是一点点了,而且说不定猫猫还会因此对你怀怀恨在心,起码一天之内对你爱答不理,并且会伺机报复。

 

 叶修这家伙比我上面说的还要过分的多得多(白眼),他平时挑嘴就算了,连猫砂都要特定的牌子,不按时给他清理厕所他宁肯憋着都不上的。最最最让我抓狂的是,他对除了韩文清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是三分钟的热度。有时候我逛某宝买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他就在一边好奇的不得了,非要上来摸一摸玩一玩;你要是不给他他就一直跟着你,喉咙里还很可怜的“呜呜呜”;这个时候你要是再不给他,你不仅会良心很痛,而且会被韩文清的凝视盯到冒冷汗。

 

 但你要是把东西给了他,他最多玩个五分钟,过了那阵的好奇,就跑去找韩文清玩了。我都不记得我到底给他买了多少小玩具猫爬架猫抓板,哪怕是在上面撒了猫薄荷,我还很是积极的主动上去跟他玩耍,叶修的眼里都写满了嫌弃。

 

 对他来讲,可能韩文清的尾巴才是最好玩的东西吧哈哈哈(尴尬)。。。给他买的猫窝,比不上装猫窝的纸箱子就算了(毕竟天性),居然连韩文清的肚皮都比不上。在叶修刚刚来我家的时候,我考虑到他以后的体型大小,专门去买了个比较大的小房子给他住,还怕他晚上一个人睡觉寂寞,放了好多可爱的小玩偶在窝窝里。一想到一堆毛茸茸的玩偶中间团这一只毛茸茸的修修,我真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好吗,第二天还专门起了个大早,就为了去拍些治愈的照片。

 

 你们可能真的不晓得我当时在窝里没看到修修是啥心情,一瞬间觉得巨气巨难过:你跟都跟着韩文清回来了,怎么半夜还跑了啊????但之后想想也觉得很正常,说不定就只是一时被韩文清的迷魂汤迷得jio软,等回过神来自然就是跑路了。。。我强行安慰自己了好久,但最终还是没忍住,汪的一声哭了粗来。

 

 抽抽搭搭的去老韩那里求安慰,还没走到他跟前,就被他严厉的目光吓得僵在原地。我第一反应是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是不是应该猛虎落地式道歉????结论没想出来,韩文清的狗腿和肚皮之间那块地方先有了动静:一搓灰色的毛毛突然就冒了出来,很不情愿的掀开眼皮看了我一眼,敷衍的对我瞄了一声,就又躺回去了。。。

 

 真的是一口气提不上来,就卡在那里,梗得我心口疼。讲真,要不是韩文清威慑力max,我直接就冲上去把那个小混蛋抓出来打屁股了好吗(掀桌)。

 

 另外一个必须要说的,大概就是争宠这件事了吧。。。这么说有点怪怪的,但事实就是,在修修来我家之后,大家对我的爱起码有95%转移到他身上去了!!!!

 

 韩文清我就不说了,毕竟有了媳妇忘了娘是这样的。刚开始我还会吃醋(虽然不知道是吃谁的。。。),逮着韩文清冲他怒吼到底是爱我还是他,后来就已经心如止水内心毫无波动了。最气的就是,我的小伙伴来我家打游戏的时候,进门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家的猫呢,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了,妈的想死我了,快抱过来让我摸摸!!!!”

 

 要是说这话的是猫痴k小姐还好,出于铲屎官之间微妙的惺惺相惜,我是抱着炫耀的心态给她看修修的,毕竟修修比她家的黄少天喻文州可爱了一万倍不止。但问题就出在几个原来对猫猫狗狗不削一顾的好哥哥身上,他们对老韩看都不看一眼的,结果对着修修上去就是一顿揉,完全不顾韩文清要杀人的眼神,可以说是“毛肚皮下死,做鬼也风流”了。

 

 向好哥哥们抱怨“你们就是为了猫才来跟我打游戏的,你们都不爱我了”,他们还一脸的不耐烦,说我跟只猫比,幼不幼稚;然后下一句就是“你他妈那么吃藕,哪有猫可爱????”

 

 看屎的眼神.jpg

 

 说多了都是泪,但说实在的,养一只猫咪真的会让人很开心啦,会撒娇会暖床会卖萌,还有肉球和毛肚皮,上哪儿去找第二个这么完美的生物啊是吧!!!!

 

 虽然也会让你疯狂吃瘪就是了(小声bb)。

 

Emmmmmm,总之这就是我的感想啦,希望对天使你有帮助,争取早日加入我们铲屎官的队伍哦🌚🌚🌚🌚。

 

 好哥哥叫我去吃BBQ,大家再见(溜了溜了)。

 

 

 

 

 精选评论

 

  舔爆贝姐的大腿(提问者)

 

   1.2k 赞同    438回复

 

  说了这么多,让我看了那么久,结果还是没有猫片的,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有点气,举报了。

 

 又在黑魂里受苦

 

   864 赞同   372回复

 

  惊了!!!!您失踪那么久终于回来啦!!!!给您点个赞表达一下我的激动之情啊。

 

 肥仔快乐套餐

 

   722 赞同    334回复

 

  所以说就算修修在外面有很多的好盆于,他最爱的还是老韩吗。。。单身狗落泪啊

 

 是时候买第五带豆奶粉了

 

   687 赞同    436 回复

 

  只能说修修的魅力太大了吧,所以小姐姐你的好哥哥都叛变了(笑)


评论(11)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