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韩叶】(知乎体)被猫碰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德国黑背 x 灰白狸花猫


  • 看似被套路实际爽到韩文清 x 看似傻白甜实际套路深叶不修


  • 毛肚皮真的很好磕


  • 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这,其实是个钓鱼贴🌚🌚🌚🌚

 所以,各位答主,你们手上的猫片(眼神明示)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震声)!!!!

 我要吸猫!!!我TM 要吸爆啊!!!!

 

 

 

 

 

 

 

清狸千千穂

 韩文清你管不管叶修啊!!!

 

2.4k赞同  842回复

 

 钩直饵咸,不请自来🙃🙃🙃🙃。

 

 呸。

 

 可能有人眼熟我,以为我今天是要来吹一波修修跟我简直就是缘分天注定,我们是彼此的soulmate。但说实话,今天我是替韩文清来答题的,因为有体验的是他不是我(猛男落泪)。

 

 想当年,老韩还是一条外表凶恶到不能直视,内心正直到脸红羞涩的好黑背,阿妈我的好儿子。现如今,在修修这个充满套路的狸花猫的腐蚀下,已经被教唆的“从此君王不早朝了”(哽咽)。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我一只手都能捧着的小可爱小宝贝会变成如今的老油条啊!!!“你很多余”这样的眼神都不屑于隐藏了啊!!!我才是那个给你铲屎给你开罐头妙鲜包的人!!!那条狗给了你什么就让你那么死心踏地啊!!!不仅让他玩你的肉爪爪,还让他摸你的毛肚皮,阿妈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待遇啊!!!

 

 以上虽然都是废话并肯定会影响题主的吸猫感受,但我就是要说,因为这都是我字字泣血的肺腑之言,也可能是因为韩文清的狗脸上那看似超凶实则窃喜的神情深深地伤害到了我敏感的少女心,我的手就情不自禁的自己动了起来。

 

 好了,我槽完了,以下是正文,老韩请你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很羞于承认但事实上答主我其实是猫派的,养老韩这么多年也没有叛变到狗党。但在遇到修修之前我并没有想再养一只猫,一方面是因为老韩的领地意识很强,我担心我贸然带回家一只猫崽,家里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另一方面,答主我就是个战斗力只有0.5的废渣,为了保证老韩每天的运动量达标我都觉得自己要死了,一回家就摊在床上不想动,要是再来一只要你陪玩要你陪睡并要你兼职按摩师的小妖精。。。我怕还是去重新投胎更快乐。所以就算我想撸猫到制杖,我也只是暗搓搓地投喂楼下的野猫,妄图在野猫群里混个脸熟,可以让我撸撸毛我就心满意足了。

 

 但令人悲伤的是,野猫们非但没有记住我每天按时按量上供的小鱼干和各种小零食,反而是记住了那条看起来不好惹实际上更不好惹的大黑背是我的狗。于是他们就纷纷对我敬而远之,哪怕是老韩不在我身边,我手里拿着美味的罐头,都没有猫愿意过来跟我交流感情(一只咸鱼突然失去了梦想)。

 

 讲真,要不是我打不过韩文清,他的狗头当时就被我捶肿了(强颜欢笑)。

 

 所以各位就可以想象当还是只小奶猫的修修不仅没有没有绕着我走,而且还在我面前喵喵喵的讨食吃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激动。对比从娘胎里就已经是钱包脸的老韩,眼睛水汪汪,身子软乎乎,声音甜嗲嗲的修修迅速的就偷走了我的心,除了叫他天使我还能干什么。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老天终于被我对毛团和肉球的虔诚所感动,然后就大发慈悲地把修修这个小甜心送我了。

 

 现在想来,这都是叶修这个不要脸的猫的套路。

 

 因为每天都偷偷摸摸的去投喂修修,我就莫名地有了一种背着家里的老公在外面找小鲜肉的错觉,想到老韩的脸,心里有点慌,其实觉得美滋滋。为了补偿老韩,每周末带他去公园的时间都提前了不少,力求让他玩的开心玩的愉快,然后就没功夫思考我身上的猫毛是从哪里来的了🙃🙃🙃🙃。

 

答主其实在内心深处是知道老韩和修修迟早有一天会碰上的,但我从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白学现场的发生就在老韩每周末都要去玩的公园里。当时我们都准备回家了,我突然很想吃一家在巷子里的蛋烘糕,就抄了近路。在我正愉悦地品尝鲜肉蛋烘糕的美味时,修修,这个居无定所,除了吃我小鱼干外并不知道在哪里皮的小妖精,突然就从路边的草丛里窜了出来向我跑来。

 

 我当时的唯一想法就是希望老韩看在修修长得那么可爱的份上不要对他动口,让我有时间去抢救一下。

 

 结果,修修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径直跑到老韩的脚边,用爪爪打了一下老韩的鼻子,然后就开始用头蹭他的腿,并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时不时还打个滚。

 

 ??????????

 

 等一等停一停,你这猫的动作怎么这么熟练啊???这和说好的有点不一样???这时候你难道不应该是来我的脚边让我抱吗???

 

 更令我目瞪口呆的是,老韩他十分自然且娴熟地叼起了修修的后颈皮,将他放到了草丛边边,冲他很凶地吼了几声并龇了龇牙。换做一般的生物,看到老韩这样早就跑的没影了。但,我说过,叶修他是只传奇的猫。哪怕毛都没长齐,体型只有韩文清的尾巴一半多,修修也很理直气壮的冲老韩吼了回去,虽然没啥气势就是了。。。

 

 事情发展到现在,我就算再怎么智障,我也察觉到了这两只猫狗的关系有问题。怕不是早就认识早就打过架了哦???韩文清你什么时候在外面勾搭上了其他的小妖精???我怎么不知道???突然联想到有几次我突然嘴馋,把老韩带上口罩拴在公园长椅边上,自己去买冰淇淋回来后看他好像很累很生气的事(我当时还只觉得是老韩不喜欢戴口罩不喜欢被栓)。。。淦,前后不到五分钟,距离不到五米,次数不超过五次,你们就已经熟到这个地步了吗???再想想修修出现在我楼下的时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叶修,你这猫不光白吃我的小鱼干,还想白女票我的狗,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潸然泪下)。

 

 在我还在震惊于小可爱其实是个心机婊时,修修似乎跟老韩喵累了,直接纵身一跃跳到老韩背上趴着装死,死前还不忘用两只前爪爪抱紧老韩的狗头。在那一刻,我发誓,我绝对看到了韩文清他下意识的在调整坐姿🙃🙃🙃🙃。

 

 可能是我痛心疾首的目光太过于强烈,老韩不得不转过身来跟我对视。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他的目光中读出了:他很慌他不知道怎么办虽然觉得这个请求很过分但还是想和修修一起双双把家还。

 

 合着你韩文清才是那个背着我找小妖精的负心汉啊。

 

 于是,我就在一种极为复杂的心情下,将叶修带回家好吃好喝的供了起来,并天天看着他在我家作威作福。

 

 这是就是我作为一个旁观者的全部感受,答主你要是想要第一手资料的话请先去学习犬科通用语。

 

 这件事我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很气,哪怕过了这么久,还是感觉自己从头到尾都和个智障没什么区别,想想决定去把叶修的小黄鱼吃掉以解我心头之恨,溜了。

 

 

 

 

 

 

精选评论

 

不爽不要来(提问者)

 

1k 赞同  275回复

 

该答案对我没有帮助并极大的影响了我的吸猫体验,举报了。

 

暗中观察

 

972赞同  348回复

 

答主以为自己白捡了个小儿子,结果是大儿子早就内定的童养媳。嗯,来自婆家和娘家的双重愤怒,有趣。

 

墨镜批发

 

903赞同  277回复

 

如我id所示,答主你如果需要的话请私信我。

 

猫狗cp真的好磕

 

824赞同   263回复

 

从答主上个回答追过来,只希望答主有朝一日可以转型为宠物博主,爱您。


评论(10)
热度(7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