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韩叶】(知乎体)你家猫曾经做过什么让你惊讶的事

 

  • 德国黑背老韩 x 灰白狸花猫叶叶


  • 跟妈妈视屏的时候,被家里的肉坨坨可爱到了wwww


  • 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昨天被家里的猫咪报恩了。。。

 是只体型不小的麻雀,但我来来回回检查了很多次,愣是没在他身上找到任何伤口,再加上我家住在六楼,阳台就只能站个人。。。

 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的题主就爬到知乎上来了,希望各位知友可以编些萌萌的小段子来治愈一下我。。。要是有人敢发什么灵异段子的话,我真的会举报的(微笑)

 

 

 

清狸千千穂

 日常觉得自己很多余

 

1.8k 赞同  476 回复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讶于我会被邀请???

 

 还有每次我一回答都有一群人在评论里说要举报我,那我怎么还在这破乎活蹦乱跳啊???你们这届知友不行啊,下次多努力一下(白眼翻到天上去)。

 

 不过话说回来,修修做过太多让我惊讶的事情了,所以我经常怀疑他是否是人变的。要是都说了,怀疑有关部门会来找我谈话,说我传播违背核心价值观的言论。我就挑最近发生的说好了。

 

 前段时间爸爸来我这里看我,顺便住了十天左右。 修修因为很少见我家里来他不认识的人,所以最开始的时候还有点怕我爸爸,就暗搓搓的在墙角那里偷窥我爸;老韩倒是对我爸爸的到来适应良好,甚至还有几天跟他出去遛弯了。但我爸其实很喜欢修修啦,毕竟是我养的,再加上长得那么乖,不喜欢才有鬼了,但看修修有点怕他,也没去强撸修修的毛毛,一人一猫就保持着“我对你暗中观察,你要是看到我了我就跑”这种状态。

 

 插句嘴,我觉得我爸没敢去强撸修修的毛毛是因为他最开始有想法的时候,被老韩充满威严的目光震慑到了(噗嗤),希望爸爸他不上知乎吧,吸吸🌚🌚🌚🌚。

 

  本来答主还有一咪咪的窃喜:除了老韩,能撸修修的人只有我哈哈哈哈哈哈。抱着这种小心思,我也就没管我爸和修修之间微妙的气氛,每天白天学校上学,晚上回家撸猫,活的简直不要太美滋滋。

 

 然后突然就有一天我回家发现修修正团在我爸腿上睡觉,被我爸摸一摸都高兴的呼噜呼噜的, 还主动去蹭我爸爸的手,就算去吃东西喝水上厕所,都要跟我爸依依惜别好久,甚至连老韩叫他他都不理的(忍住笑声)。

 

 我当然是一脸问号,又不能去问老韩我不在家的这一天发生了什么(很遗憾我真不会犬类通用语)。对修修这种莫名其妙的行为我们两个都很吃惊很嫉妒。特别是韩文清,毕竟原来我上学之后,家里就他和修修,他想怎么跟修修玩或者玩修修都可以。结果现在有个程咬金突然杀出来,不光分散了修修的注意力,还霸占了修修的毛肚皮。换成别人估计老韩就直接去打一架了,但那个程咬金是我爸爸,他也不能真干什么,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了。

 

 说答主对韩文清吃瘪这种事很幸灾乐祸的人就很没有灵性了哈,是错觉,是错觉。

 

 所以我们两个当然是暗地里调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然后就发现我爸每次出门修修都要跟着,修修最粘我爸的时候是他出门回来的时候。

 

 我最开始也是一脸懵逼,但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再仔细想一想,我就有了一个不成熟的小猜测(笑容里透露这疲惫)。

 

 条件一:我爸是个老烟枪,时不时的都要在我家门外的阳台上抽烟;

 

 条件二:我之前说过,修修是一只好奇心强的有点过分了的猫,时常向往着一只猫自己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所以会在大门没关好的时候偷偷往外面溜,但每次都被老韩叼回来就是了。

 

 所以我的猜测就是,有一天我爸在抽烟的时候,修修刚好也跑到阳台那里,本来想趁老韩没注意小小的皮一下,结果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至今不能忘怀。

 

 这个猜测真的很玄幻,让我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最近写论文写到智熄。但抱着“大胆假设,小心论证”的态度,我爸走之后我就跑去买了包烟,故意在修修眼前晃了一圈,给大门留了个缝,拿打火机在阳台那里点燃了。

 

 然后我就看到修修用自己的毛脑袋顶开了大门,跑到我脚下不停的打转转,尾巴在我小腿上绕来绕去,还试图爬到我腿上来。我稍微把烟往他跟前伸一伸,他兴奋的瞳孔都放到最大了;没摸他他喉咙里的呼噜声都出来了(点烟的手微微颤抖)。

 

 他尾巴都开心成波浪形了你们知道吗???他原来来碰瓷我想白女票韩文清的时候都没见过他这样好吗???这回我啥都没做他就直接把毛肚皮露给我看了啊!!!还跟我嗲声嗲气的卖萌!!!这都谁教他的啊???他平时都跟谁在练习啊???叶修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修修是个可以被根烟拐走的小婊砸这个设定,但怎么想怎么都很幻灭,觉得这种爱豆人设崩塌的痛苦绝对不能让我一个人承受,就把韩文清叫来了。先是把那包剩下的烟给老韩看了看,然后就在他眼前痛心疾首的表达了一下烟这个东西是多么的邪恶,他的修修就是被这个东西勾的魂不守舍的,希望他以后看到就顺手没收,不要给叶修这个小妖精可乘之机。

 

 最后我也苦口婆心的告诉修修,烟这真不是个好东西,要是你以后被人用一根烟骗走见不到韩文清了怎么办???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看他虽然哼哼唧唧但认错态度还比较诚恳的样子,我就放心的睡觉去了。

 

 你以为这件事就到此结束了吗?错!大错特错!!!

 

 那包剩下的烟我在给他们两个开完研讨会之后激顺手扔进了客厅的垃圾桶,然后我那天晚上正睡得流口水,结果突然就听到“咚”的像什么东西翻了的声音。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不慌不忙的起来,心想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偷我家???当韩文清那么大块头是摆设吗???


 你这个时候可以说我在幸灾乐祸。

 

 等我到客厅开灯一看,贼没看到,却抓到了一只正在翻垃圾桶找剩下的烟的叶修🌚🌚🌚🌚。

 

 怪说不得韩文清你刚刚都不做声的啊???你是不是看叶修可爱就想包庇他这个罪犯???你忘了我之前对你给予的厚望吗???你怎么能容忍自己的地位被一个无机物威胁啊???你以后是想过上和烟争宠的日子吗???你真的太让阿妈我失望了!!!

 

 然后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还很理直气壮,一点被抓包之后的尴尬都没有,转头就跟韩文清撒娇,试图蒙混过关。恕我直言,我觉得那天韩文清尤为气短,立场及其不坚定,眼神很是飘忽。要不是我的态度很是坚决,估计叶修那丫的奸计就真得逞了(泰拳警告)。

 

 最终这件事的处理结果是我没收了修修一周的小黄鱼作为惩罚,虽然我觉得韩文清肯定私下里把自己的零食分给叶修了。

 

 后遗症也是有的,就是每次跟他们出门散步的时候,修修对那些抽烟的人都很是向往,甚至还抱着韩文清的脖子想让他往那些人里走。但感谢老韩天生的钱包脸,大家都在我们靠近之前飞速的散开了(笑出声)。

 

 写的好久,有点饿了,答主吃炸鸡去了,白白。

 

 

精选评论

 

 

梦想是拥有一套tf口红(提问者)

 

917赞同    572评论

 

 说了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你这还不灵异???举报了。

 

实话实说

 

 774赞同    367评论

 

 答主你放心好了,老韩最差不过是和烟平起平坐,但你嘛。。。就难说了(突然笑死)。

 

皮这一下我超开心

 

592赞同    485评论

 

 非常感谢答主你为我提供了一个可以拐走修修的方法,希望你的下次回答可以提供一下家庭住址,这样我很快就会有猫了。

 

高举韩叶大旗

 

639赞同    174评论

 

 真的甜不过本尊啊啊啊啊!!!届不到啊届不到qaq,再次强烈要求答主开个老韩和叶叶的日常专栏!!!!


评论(10)
热度(4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