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黄叶】我黄少天不要面子的啊

  •  妈的,打排位赛十把对面中路八次都是亚索,心态爆炸,黄少天这个锅你接好

  • LOL主播黄少天 x 看似咸鱼实则大腿叶叶

  • 算是之前那篇情人节贺文前文,要不是今天心态爆炸我真不想写

  • 无能狂怒的摸鱼

  • 黑体部分为弹幕,下划线部分为聊天框

 

——————————————————————————————————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最帅的英雄联盟主播黄少天,一个小长假不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没有,滚]

 [原来您还记得自己是个主播啊]

 [黄少天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英雄联盟账号密码]

 [爷爷你关注列表里的主播开始直播啦!!!!!!]

 [黄鸽鸽你真鸡儿棒啊]

 

 “哈呀你们居然不想我的,好气啊。那我还是下播去肝手游好了,想一想我迦勒底里还在等我的新娘尼禄,嗯,有点想去看她最终破满的样子,是时候给她去打波材料了。大家再见,溜了溜了。“

 

 [嘤嘤嘤,少天大大口口里不要走]

 [嘤嘤嘤,少天大大我们错惹]

 [嘤嘤嘤,少天大大请原谅无知的我们]

 [妈的一群大男人装什么少女]

 [劳资一拳一个嘤嘤怪]

 

 ”嘿嘿嘿,我跟你们说哦,小长假的时候我悄咪咪的耍了一下合金装备崛起的DLC,山姆大叔真的有帅到我,那个拔刀动作啊打击感真的牛逼。但说实话,各种既视感。我冥思苦想了很久,猛然一腿大腿,醒悟了:这踏马不就是lol的亚索吗。“

 

 [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黄少天你醒醒,你是个玩打野的]

 [对面的双buff和野怪在向你招手]

 [托儿所:给大佬递烟,谢谢大佬翻牌]

 [啊啊啊啊,原地爆炸,最喜欢的主播要玩我最喜欢的英雄qaq]

 

 “哎呀你们不要对我这么没有信心嘛,我好歹玩了那么多年lol,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我打野玩到国服前五,韩服前十,那中单怎么也是国服前十的水平。况且我还是有好好练习过亚索的,不会翻车的。“

 

 [口口里闭嘴吧,你毒奶自己你还是人吗]

 [应该没问题的吧。。。黄少熟练度可能不够,但经验还是比其他人多的]

 [觉得你根本拿不到,直接被ban]

 [估计前期要被对面打野抓死hhhhhhhhhh]

 [看戏,预感神仙打架]

 

 “我靠,对面选的是斯维因啊,这都什么年代了啊,还有用乌鸦的。而且这个‘神说要有光’居然连框都没有,估计是个菜鸡,隐藏分这么高的吗。不过我不虚的,一会儿你们看我秀死他,把这个乌鸦按到泉水里摩擦。“

 

 [说是不虚,结果是白金局,有趣]

 [下路锤石加德莱文,要么超神要么超鬼]

 [惊了,打野狮子狗,这个英雄居然还活着]

 [为什么觉得这个乌鸦ID很眼熟。。。]

 [对,感觉我也在哪里见过]

 

 “我们出门带多兰剑和红药哈,对线超凶的。召唤师技能带点燃疾跑,又能确保击杀又能跑路,很合理。天赋我点的启封者的秘籍,中期打团的时候点燃换成疾跑美滋滋,杀他个三进三出。线上一级就学e,在小兵之间穿来穿去真的不要太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笑声听得我头皮发麻]

 [想看黄少此刻的表情,一人血书求黄少开摄像头]

 [每一个亚索玩家的梦想,希望黄少不要成为我们咸鱼大军中的一员]

 [黄少天居然还会控线的,吃鲸]

 [怕不是被打野耽误的中单奇才哦]

 

 “哟,这个乌鸦线上居然也带点燃????这么刚的吗,不怕我e到他脸上然后一套带走。现在这个版本的乌鸦真的无力,不怂一点还敢来跟我对线补兵的????怕不是不知道我亚索的伤害哦。你们等着看我二级学了q吹个风把他打回家。“

 

 [说真的,现在还玩乌鸦的要么头铁要么就是真的强]

 [我开始担心被单杀的是黄少天了。。。]

 [我觉得这个乌鸦多半是个小号,走位什么的充满细节]

 [主q副w还不漏刀的,嗦不粗活]

 [乌鸦除了耗蓝恐怖以外,对线我觉得真的很厉害]

 

 

 “我靠这个乌鸦这么稳的吗,我觉得我演的很好啊,居然没被打野抓到????说好的腿短跑不快呢????出时光杖的法师都这么凶的吗????平A一下痛的我想打人,关键是血条还那么长,在小兵堆里还回血的????我靠乌鸦有这么强的吗,我抓过那么多个中单乌鸦,就没见过这种啊????”

 

 [可能是人的问题吧。。。]

 [黄少开始怀疑人生]

 [所以口口里去玩盲僧吧,你们这把的打野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也不看看你漏了多少兵,乌鸦起码压你30刀]

 [e来e去然后被乌鸦一个q打的只剩血皮]

 

 “不慌不慌,我马上六级了,等我有大招之后配合点燃闪现就能教这个不谨慎的乌鸦做人了。有个人头我就马上原地起飞,到时候那个乌鸦就不要想打钱了,他敢a一下兵我上去就是一发q,他就只能缩在塔下吃经验。”

 

 [似乎已经看到了结局]

 [一首凉凉送给主播]

 [我也觉得乌鸦在等大招将你一套送回家(滑稽)]

 [谁给你的勇气和自信????????]

 [玩亚索真的容易上头,黄少已经石乐志了]

 

 “好好好,就是现在!姨妈大!!!受死吧!!!!”

 

 “你已被击杀。“

 

 “。。。。。。“

 

 [猜到了结局]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

 [被人用大招配合点燃闪现单杀还行]

 [真的是被活活吸死的啊]

 [亚索玩家-1]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朋友你第一次玩亚索吧

 流木(疾风剑豪):你怎么知道??????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很少见到亚索六级才来掏我的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好心劝你去游走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不然被我杀穿了到时候举报你送人头就不好了

 

“我靠现在的人都这么狂的吗????什么叫做‘好心’,你不就单杀了我一次吗????怕不是运气好哦,我跟你讲你不可能再抓到我了,我疾风剑豪亚索从现在开始就要打爆你的狗头。”

 

 [这个乌鸦真的是自我感觉超好der]

 [黄少快点去打他的脸!!!]

 [黄少你就去骗他的技能,乌鸦没蓝了就gg了]

 [打野都不来帮一下的吗????]

 [气死了,我要找那个乌鸦去solo]

 

 流木(疾风剑豪):梦里啥都有

 流木(疾风剑豪):你等着,我一会儿把你按在塔下摩擦

 

 “大家不要生气哈,我跟你们说,这个乌鸦现在的心态对于我们来说就很好。为什么呢,因为他觉得我很菜,然后就会对我掉以轻心,等我想杀他的时候就好说了。我们就是要利用敌人的这种心里,接下来一波打他个措手不及。等下我给打野打信号,让他再来配合我抓一下,我就要看这个乌鸦能嚣张多久。”

 

 “但这波我双招都用掉了,就很烦,我要想杀他就只借塔杀了。哎,要这个时候我是瞎子多好啊,直接一脚一个天音波就把他给踹死了,再不行也能。。。”

 

 “友方被杀”

 

 “等一下这个打野在干什么啊????你不去帮我收兵线,被中单单杀了是什么鬼????你是盲僧哎,被一个没大招没df二连的中单杀了,我觉得你以后还是不要玩瞎子了,不仅没gank成功,还去给人家送个人头,真丢我们打野的脸。现在怎么什么人都玩瞎子啊,玩成这样,瞎子看了都要打人我跟你说。”

 

 [都说了让你去玩瞎子了]

 [要不是你今天搞事情,我们也不会看到这么菜的打野了]

 [黄少天你还是不要想着单杀乌鸦了,前期两个人头,只要他后期不要太浪,真的死不了]

 [身为亚索玩家,内心复杂]

 [真的翻车了,笑出猪叫]

 

 “这个线怎么打啊我的天,这种塔刀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补啊。。。我要是再被他乌鸦消耗一下那就真的不用打了,直接投降算了。你们知不知道这是谁的小号啊,他这么虐菜他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亚索被乌鸦压在塔下打,真的惨]

 [都不敢在小兵中间e来e去了,这个亚索真的造孽]

 [怕不是都要被打出阴影了]

 [你也是王者好吗,你还说什么虐菜(白眼)]

 [看了一下这个乌鸦的战绩,只玩了几把,但都是mvp,人头比很吓人]

 

 “但我们还是不要放弃希望哈,我们就在塔下猥琐发育,再找机会去游走一下看能不能收一下人头。说不定我们就在后期发育起来了。。。我靠!!!!这个狮子狗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就不怕我打野在反蹲吗????不行了我只有跟着小兵e了说不定还能自救一。。。”

 

 “你已被击杀”

 

 [乌鸦细节走位躲吹风,闪现过风墙开大,真的秀]

 [打扰了]

 [一只黄少天失去了梦想]

 [记住这个ID,下次看到直接退]

 [虽然黄少的亚索的确菜的抠脚,但这个乌鸦真的强]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我事先提醒过了你的:p

 流木(疾风剑豪):我跟你说实话吧,我是个主播,今天第一次玩亚索,求求你给我个面子,我们和平发育好不好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呵呵

 

 [乌鸦:管我屁事]

 [我黄少天不要面子的啊]

 [乌鸦:让你吃经验就不错了,还想打钱?]

 [向大佬低头]

 [黄少的亚索梦还没开始就破灭了(狗头)]

 

 流木(疾风剑豪): 兄弟你大号是什么我们来solo好吧

 神说要有光(策士统领):我就是单纯想给小号上个分啊朋友,瑟瑟发抖

 

 “不瞒你们说,我现在就想跟他去线下真人快打。这把打完我要去加他好友了,我提前说一下,一会儿要黑屏闭麦哈。“

 

 [我几乎可以想象黄少天加人好友的方式]

 [黄少天式求好友:发100条好友请求,且只有同意这一选项]

 [不知道一会儿是不是黄少和乌鸦solo,搓手手期待]

 [都这么久了,黄少天怎么还不回来]

 [怕不是乌鸦不同意气到砸电脑哦]

 

 ”黑屏结束,欢迎回来。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我黄少天要和小哥哥双排去了,中野联动搞事情,真的不要太爽。小哥哥说一会儿他玩卡萨丁,各位玩中单的观众朋友可以学习一下,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电竞最强中单。“

 

 [????????????]

 [这踏马是什么情况]

 [我怕不是错过了一百集的剧情]

 [你们是进行了什么PY交易吗??????]

 [你黄少天真的不要面子的]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