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喻黄叶】(知乎体)如何拒绝男友为爱鼓掌的要求

  • 是的,韩文清被NTR了,就是这么现实
  • 橘猫大黄 x 灰白狸花叶叶 x暹罗猫鱼总 
  • 此系列文章目录 疯狂吸猫

 

—————————————————————————————————— 

 

 提问:

  

  事情是这样的,题主和现任男友交往了快三个月,感情算是很稳定,没吵过架没红过脸,恩恩爱爱,给周围一圈的人发了不少狗粮。本来题主还很开心于现状,没想到他最近就开始跟我疯狂暗示为爱鼓掌这件事。。。

 

  我也不是一个很保守的人,和男友去开房也觉得没什么 。就是觉得交往三个月就为爱鼓掌也太快了,现在的小年轻都太会玩了。。。

 

  所以想听一听各位的意见,看看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毕竟我觉得装不懂这个套路已经用不了多久了。。。

 

 

 

 

 

清狸千千穂

 

 韩文清我对不起你

 

2.9k赞同      1k评论

 

 我我我我我就是来提供一个解题思路,真的不是来抖机灵的(瑟瑟发抖)。

 

 看了很多回答,我觉得各位大佬说的都很到位啊,小姐姐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借鉴一下,跟男友谈谈比较好。但我就插一句嘴,真的没人想过这两个词:物极必反、刚过易折吗。。。

 

 我就借最近发生在修修身上的一件事来说好了。

 

 这个月中旬的时候舅舅来找我说是要把老韩借走当标兵一样的去训练一下新的狗狗,我虽然万分不舍但还是同意了,毕竟老韩也是舅舅一手带出来的,现在去帮忙也是应该的。就是临走之前哭的稀里哗啦,跟老韩说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是舅舅敢对他不好或者有啥不长眼的在他眼前惹他不爽,就直接一口咬死再跑回来,我带着他和修修跑路。

 

 顺便还得死死的抱着一门心思想往老韩扑跟他一起走的修修。

 

 结果当然是被舅舅关切的询问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修修好像也明白了自己必须要跟老韩分开一段时间,在我怀里安静了下来,整只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颓了下去,也不喵喵喵的跟老韩撒娇耍赖,就睁着一双下垂眼水汪汪的看着他,希望用这幅可怜的样子拷问他的良心,妄图最终再挣扎一下。

 

 但老韩这种铁血真汉子又怎么会为了区区儿女情长就忘记了党国的大义?他自然是对着修修的毛脑袋一顿狂舔之后开始讲道理,一狗一猫哼哼唧唧的腻歪了很久,修修才算是接受了这件事没再一副随时准备和老韩私奔的样子了。安抚完他的小宝贝,老韩就突然抬头开始凝视着我,就差在他的钱包脸上直接写:叶修就交给你了,希望你好好照顾他,不要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真的,目光如炬,眼神坚毅,我被盯得头皮发麻。

 

 之后修修的状态大家也可想而知,就真的成了一坨会呼吸的毛团子,天天摊在地板上抱着老韩的毯子不动,除了吃饭上厕所的时候起来走几步,其他时候你戳他他都懒得哼哼一声,感觉再这样下去都要长霉了。

 

 给他梳毛毛的时候都感觉掉的比平时多多了。

 

 看他这个样子我也很担心啊(要是韩文清回来看到叶修毛都秃了一坨,怕不是要咬死我),但说实话我真没什么好办法,既没学会猫语,又没像老韩一样点亮跨物种交流的天赋。跟小姐姐k吃饭的时候忍不住说了这件事,可能是看我一脸沧桑,饱含泪水,k就很好心的跟我讲说要不要把修修带到她家去跟她的两只猫玩,毕竟同类还是更有共同语言的,说不定认识了新朋友之后就没那么想老韩了呢。我仔细一想,觉得是这个理,跟小姐姐约好时间之后就美滋滋的回家跟修修做思想工作去了。

 

 真的不是因为小姐姐叫我去打怪物猎人,说带我飞。

 

 虽然事先小姐姐跟我委婉的提了一下她家的猫都比较“特立独行”,但说实话,我见到的时候真的惊了。

 

 从概率学的角度来说,不胖的橘猫存在的可能性为10%,不跳脱的暹罗猫存在的概率为1%,再加上K这个外表超chic内在却是比我还抠脚大汉的仙女存在的几率是10%。大家可以算算一人两猫共处于一个屋檐下生活的可能是多少。

 

 特别是橘猫黄少天还特么是个话痨,安静的美男猫喻文州居然四肢不太协调。我觉得这已经不是一句特立独行可以解释的了,在某种程度上算是完全违背了他们这个品种的特性。

 

 当然他俩都很可爱很好撸。

 

 修修最开始还懒洋洋的团在猫包里,我着急想把他抱出来,小姐姐拉着我说不用担心,等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把他哄出来玩了。我也不想激出他的逆反心理,在心里挣扎了一会儿,就跑到小姐姐房间里看她收集的手办去了。

 

 说句题外话,年轻人不要随便入手办这个坑啊,等想起修修的时候,我已经舔卖鱼强和屌爷快一个小时了(心虚)。

 

 等我跑到客厅后,就看到喻文州叼着一只灰色的老鼠玩具不慌不忙的往修修那边走,黄少天围着修修一边打转转,一边不停的喵喵喵;修修虽然看上去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但好歹已经从那种不理人的状态里走出来了,开始跟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玩玩具。

 

 真是让我操碎了心啊你这个坏东西(忍住不哭)。

 

 我看他们三个玩的蛮好的样子,也放心了,很是开心的拉着小姐姐打游戏去了,毕竟一个法师没有奶妈帮助真的翻车就是日常。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觉得我答非所问,屁话超多,但这真的是很重要的前情铺垫,接下来就是正文了。

 

 在我和小姐姐相亲相爱、齐心协力的打蛮颚龙的时候,我就突然听见客厅那里似乎传来了修修不太开心的声音。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听错了,但仔细一听真的是,我就慌了,游戏都顾不上,手柄直接往地上一甩,就往客厅里跑,生怕修修怎么样了。

 

 本来以为是黄少天他活泼过头的性子让修修觉得烦,不想跟他玩了,想回猫包那里睡着。结果我一出去就看见黄少天那个不要脸的在试图舔修修尾巴往下的那个部位,一脸的兴奋;修修哪里见过这种没有廉耻的猫啊,不知所措的一个劲儿的往后躲,还想用爪爪推开黄少天的头,但显然没啥用,黄少天他尾巴都快摇断了。

 

 我:!!!!!!!!!!!!!!!!

 

 我儿子韩文清看上的猫是你黄少天能随便动的吗????你动歪脑筋之前征得我的同意了吗????你是什么东西你心里真的没点acde数吗????你们今天才刚刚见面好吗????这么饥渴的吗????

 

K见我很久都没回去,也跟着跑了出来看是怎么回事。当她出来的时候,我已经一个健步把修修抢了回来,抱在怀里警惕的看着黄少天了。

 

 说真的,要不是我脾气好,就直接把黄少天交给老韩处理了。

 

 等小姐姐了解了是怎么回事之后,真的尴尬到窒息,看她的表情,很大可能性是想把黄少天塞回他妈肚子里。她解释说,因为黄少天比较小,不像喻文州,他还没戴过伊丽莎白头套,所以比较冲动比较容易上头,见到好看的喜欢的猫猫一个脑子不清醒把持不住也是情有可原的。

 

 然后小姐姐就一个劲儿的跟我道歉并再三保证她今天绝对会好好的教育一下黄少天,加上我看修修也不像是很想回家,在我怀里还伸着脖子瞧着被我和k狠狠的批斗了一顿了的黄少天和他旁边还貌似是状况外的喻文州,我也就勉为其难的打消了带着修修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离开的想法,把ps4从k她卧室里搬了出来,一边监视黄少天,一边继续玩。

 

 我为什么要说喻文州是“貌似”在状况外呢,因为他和黄少天其实是一丘之貉🙃🙃🙃🙃,呵呵。

 

可能是因为我的眼神真的充满了威严,黄少天被我收拾了之后老实了不少,虽然还是寻找各种机会对修修动手动脚,但总归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比黄少天,喻文州真的就是天使啊。我本来就因为他的蓝眼睛对他很有好感,现在又有黄少天做对比,他的形象在我心中真的瞬间高大,我跟k去厨房煮东西之前我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语重心长的跟他讲说请他多多照顾一下我们修修,看好黄少天,不要再让之前的事发生了。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恨不得把那个傻乎乎的我爆锤一顿(潸然泪下)。

 

 那天我提前去买了一堆东西,说要好好做点吃的,所以在厨房待的时间有点长,就算抽时间去看一眼他们三个,也因为想着灶台上的锅,都是瞟一眼,觉得没啥,就继续去忙了。

 

 在我饭快煮好的时候,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很愤怒的叫,声音之大,频率之高,明摆着就算叫给厨房里的人听的。我还在心里暗爽,想是不是他干坏事被文州阻止了,现在不满的很,就开始大声bb。没想到k一脸凝重,很干脆的放下手里的活,直接往客厅跑。

 

 我一脸问号,然后就听见k在问:“文州你是不是又欺负少天了,呃。。。”

 

 把煲汤的那个火关的更小了一点,我也跟着去看怎么了。

 

 然后我就看见喻文州和修修叠在一起。跟刚刚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喻文州一脸无辜的躺在下面,四肢大张,白白的毛肚皮任修修在上面蹭来蹭去。听见k跟他说话,还软软的喵了几声,好像是在说:没有啊,我怎么会欺负黄少天呢,我跟修修玩还来不及呢。最可气的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也一脸无辜,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我:????????????????

 

 等一等停一停,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三心二意的猫????你这样对得起不知道在哪里受苦的韩文清吗????阿妈我从来没教过你见一个爱一个啊????这事要是被韩文清知道了,你阿妈我还有好日子过吗????你这个死孩子怎么这么不体谅人啊????

 

 这次换成我一脸尴尬的把修修抱开,把他拎到墙角罚站,抓着他的毛爪爪给他苦口婆心的讲道理。

 

 晚饭就在我和k双双忘记下午的事的情况下吃完了,临走之前她说有个东西要给我,让我跟她去房间里拿。

 

 等我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看见喻文州很是主动的躺在地板上,强行抱着修修的头往他肚皮上蹭,见修修有点不情愿,他失望的耳朵都垂下去了,一双蓝汪汪的眼睛像是要哭了一样,见他这样,修修有点慌了,两只前爪爪相互踩了几下,还是犹豫的把头伸过去了。

 

 我:。。。。。。。。。。。。。。。

 

 这次不用黄少天叫我都晓得他为啥反应那么大了:大家都干了坏事,就我被骂,你喻文州还美滋滋的很,大家都是猫,有什么不一样,凭什么啊是吧。我不开心你也别想快乐。

 

 最后,我带修修回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全身上下洗刷干净,力求不要留下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并用一包小黄鱼做封口费,让他不要把这件事跟韩文清讲,因为我真的很惜命(心如死灰)。

 

 这件事情告诉我,看上去安静单纯的很可能切开是黑的;看上去跳脱脱线的很可能是芝麻馅的。。。

 

 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俩这么迫不及待多半是跟之前没见过好看的猫有关系,现在突然见到了一个,管他是公的母,肛了再说。

 

 所以小姐姐你真的要考虑一下我说的可能性,什么事情都怕个万一,这种事宜疏不宜堵,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最后吃亏的是你啊。。。

 

 我真的是来认真答题的,请不要折叠我(哭唧唧)。

 

 

 

 

精选评论

 

 少年脱发之危机(提问者)

 

      2k赞同     887评论

 

      看了你的回答,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男友了,挑拨情侣关系,举报了。

 

       还有,我是男的🙃🙃🙃🙃。

 

 马里奥不是儿童游戏

 

      1.7k赞同    572评论

  

      我觉得这事跟见识没啥关系,你不如反省一下为啥是你家的猫被人肛。

 

 假期结束的猝不及防

 

       1.2k赞同     224评论

 

       to韩文清: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头上有点绿。

 

 谢数学不杀之恩

 

        776赞同    118评论

 

        这个答题角度十分刁钻,很是优秀。


评论(20)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