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平叶】LOVE & PEACE

  • 梗来源于《全能侦探社》,强烈安利各位去看

  • 梦魇大孙 x 逆感症叶叶

  • 同前作【平叶】ARDENT 世界观相同,设定请戳这里

  •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 

 

被人束缚着的感觉并不好。一天之内遭遇两次挟持,叶修觉得自己最近可能需要去庙里上上香。他刚才光顾着盯着孙哲平看了,连背后什么时候多出来个人都不知道。或许是怕真的把孙哲平激怒了,挟持他的人没敢用刀子比着他的脖子,只是抵着腰部,让他一点声响都发不出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被带离了孙哲平的保护圈。

 

 “本来是说事后找人来替我收尸的,没想到居然发现了个这么意外之喜。”看到叶修被手下抓了过来,男人连说话的腔调都得意了不少。“仔细一看也不怎么样嘛,您也真是不挑。就不嫌他身上的骨头硌得慌?我那里什么样的没有,只要您开口,哪至于这么磕碜啊。”

 

 被人用夹杂着恶意和欲望的眼神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叶修只觉得恶心的要命,连带着被钳制的手腕处都开始火辣辣的疼。自己被当成了威胁孙哲平的道具,叶修是真的害怕那个男人为了救他向这种人低头,他一个劲儿的向孙哲平打眼色,想跟他说不用管自己。

 

 他甚至一秒都没有考虑过男人会放弃自己。

 

 孙哲平是真的想不到自己会阴沟里翻了船,他暴怒之后反而是极端的平静:“说吧,你的条件是什么。”哪怕叶修跟他打眼色打的眼睛都要抽筋,他也当做没看见。

 

 “呵,我要求也不高,就求您高抬贵手放我一马,时间也不长,就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不管我干什么您都当没看见就成。”

 

 “真是笑死我了,你怎么不干脆说以后我就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还一个星期,老子一想到你他妈居然还能有一星期能喘气,老子就恨不得掐死你。”

 

 男人被戳破了心里的想法也不生气,对于他来说,能拿住孙哲平的命门剩下的一切都好说:“那估计您还得看着我再蹦跶很久,恐怕以后麻烦您的事情还多着呢。不过您倒是快点决定啊,这时间可是不等人的。”

 

 孙哲平本来还想再周旋一下,看能不能拿住对方的一个破绽。可人算不如天算,还没等他试探性出手,叶修那边先扛不住了。

 

 看孙哲平半天口风都不松动,这不由得让挟持叶修的人怀疑是不是他们给的压力太小,以至于孙哲平觉得无所谓,于是手上的动作就不耐烦了起来:原本还只是象征性的抵在腰上的刀,现在就直接在叶修细白的脖颈处比划了。刀刃上阴冷的气息刺的叶修骨头疼,气都喘不上来,但又和之前在孙哲平怀里溺水不一样,那次是没办法呼吸,现在是不敢呼吸。

 

 是的,叶修感觉自己全身上下被人细细的缠上了铁丝网,只要呼吸的动作稍大一点,就是个扎的全身是洞的下场。

 

 他甚至都已经闻到了自己血液的铁锈味。

 

 叶修的小半张脸都被用胳膊人挡着,所以孙哲平没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他的不对。等发现时,叶修的眼睛都开始发直了。

 

 这让孙哲平直接红了眼。想也没想,冲上去一拳打在拿刀的右手肩胛处。随着一声沉闷的骨裂声,孙哲平反手夺下了他的刀,借着力顺手把那人胳膊卸了,心里恨的要命,根本就没考虑自己会不会被他的同伙攻击身后,沾着血的指虎就招呼到对方脸上去了。那人只来得及惨叫一声,就被孙哲平非人的怪力给掀飞了出去,在地上翻了几番后,不省人事。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戴帽子的男人也没想到孙哲平突然就动手了,吓得腿软,踉跄几步,坐在了地上。

 

 然后他就看见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高大的男人及时伸手把他的小情人接住,避免他摔在地上。接着就看他张开了嘴,两个人脸对着脸,隔空从他小情人身上吸出了什么东西来。那东西似雾却又有实体,还微微泛着荧光。小情人原本满是痛苦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下来,紧绷的身子也松弛了不少,直接瘫软在了他的怀里。

 

 这简直就跟聊斋里化身美人吸人精气的精怪一样。

 

 他这下才知道自己到底是惹上了什么人,不,对方到底是不是人还另说。他是真怕了,哆哆嗦嗦的从口袋里掏出个东西,声音里全是藏不住的恐惧:“孙,孙爷,今天是我不懂事,坏了规矩,让您难做了。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了我这回。我保证回去后什么都听您的,给您当牛当马都成啊。”

 

 孙哲平好好的吃了一顿“美餐“,满足的很,也没了刚刚那副一言不合就要杀人的样子,重新吊儿郎当的说起话来:“把东西放下赶紧滚,我不耐烦料理你。还有,管好你的嘴,要是以后我听到什么风声,你就自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看刚刚还得意洋洋的人瞬间吓得跪地磕头求饶,他故意大喘气:“你等等,把那个傻逼也带走,挡在路中央等我给他立碑吗。”

 

 这时当然是这大爷说什么都得听着,那人连忙是是是,抖着手把东西上供给了孙哲平,拖着自己的同伴,头也不回的跑了,生怕孙哲平再怎么折腾他们。

 

 万一他在他小情人身上没吃饱,那遭殃的不就是我了吗????

 

 孙哲平也懒得管他是怎么想的,见人滚出了自己的视线,小心的把叶修扶了起来,琢磨着要怎么样把人弄醒。还没等他想出什么馊主意,叶修自己就醒过来了。

 

 他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被孙哲平抱在怀里,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超过十厘米。他脑子有些发蒙,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急忙拉着孙哲平的袖口说:“那两个人呢????他们去哪里了????刚刚又发生了什么????你没受伤吧????”

 

 哪怕心里再美滋滋,孙哲平嘴上还是一样的讨人嫌:“问题那么多我哪儿都知道答案,自己想去呗。我屁事没有,倒是你,比林妹妹还娇弱,一天就昏倒两次,真是丢人。”见叶修气的瞪大了眼睛,想说什么反驳,他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人家,把东西给了叶修:“你不是懂编程吗,你帮我看看这东西有没有出错。要是那傻逼敢跟我耍花腔,我他妈就让他把这东西给我生吞了。”

 

 “那也得给我台电脑才行啊,我就光盯着这U盘看怎么。。。”叶修哭笑不得,但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手上熟悉的U盘把他吓了一跳。“这不是我的U盘吗????怎么会在他们手里????”

 

 一想到刚刚孙哲平就是为了这么个玩意儿跟人起了冲突,叶修不由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与此同时还有一丝庆幸:要是刚刚那两个人知道这里面的东西就是自己写的,怕是直接自己把自己打昏带走了,哪里还轮得到孙哲平英雄救美?

 

 呸,神他妈英雄救美。

 

 孙哲平也被这电视剧一样的展开惊到:“这里面的东西是你写的?”他也想到之前那两个傻逼为了这个东西上蹿下跳的样子,笑的开心的很,“那俩如果知道自己放跑了你这么个宝贝,今晚可别是得气死。”说完自己就先乐的不行。但很快他就收起了脸上的笑,严肃的看着眼前单薄的青年:“叶修你知道自己是替谁在干活吗?”

 

 叶修从没见过男人这么郑重的样子,有些不知所措,茫然的摇了摇头:“是他们主动找上我的,我看价钱蛮合适的,就接了下来。”他的手指胡乱的交错在一起,“我不是跟你说我今天在等人吗,我等的就是平时上门来收我U盘的人。我有两个U盘,他今天要是来了,就是的把这个U盘还我,把我家里的那个收走,下次来的时候就反过来。”本来以为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的,没想到自己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卷了进去,叶修脑子里一片混乱。

 

 “。。。今天我在你楼下的时候,看到有个人被辆车给带走了,我本来想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人家根本不恋战,直接就走了。”孙哲平斟酌着话语,尽量的把事情以一种不太严重的口气陈述给叶修听,不想吓着他。

 

 但想想这也不可能。

 

 叶修没想到之前还有这一出,他茫然的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说什么好。孙哲平见不得他跟只落水了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样子,哼了一声,把人抱了过来:“怕什么,有我在呢,哪个不长眼的敢来找死。”

 

 太狡猾了,叶修吸吸鼻子,自己正惶惶不安来着。男人的怀里的汗味和鲜血的味道混杂在一起,真说不上好闻,但叶修却从其中感到了安心,他也没之前的不好意思了,默默的往孙哲平的怀里拱了拱。

 

 觉得叶修的小动作可爱的不得了,孙哲平用下巴蹭了蹭他毛茸茸的头顶:“你知道我为什么能救你两次吗。”看叶修好奇的抬头看着自己,没再去想U盘的事,他满意了:“我能找到你是因为你的能量很好吃,我一眼就看到你了。本来还不知道怎么跟你打招呼,没想到现实比小说还精彩啊。”

 

 叶修瞪大了眼睛,觉得不可思议极了:“所以,你能救我是因为。。。你把我的情绪吃掉了?我没了恐惧,所以,也就不会发病了?”他不自觉的攥紧了孙哲平的衣角,只觉得今天一天自己接受到的信息量抵得上之前三年的了。

 

 “你的理解能力很好嘛,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我本来只是在接了这个委托之后顺便来看看你的,结果却歪打正着的找到你这个真正的宝贝。”孙哲平看叶修听了自己的话之后没有害怕,松了口气,觉得之前的两个傻逼也没那么碍眼了。

 

 能把斯托卡说的这么正大光明的,可能就只有孙哲平了。叶修被男人的厚脸皮逗笑了,他哼哼了两声:“那之后怎么办啊,感觉自己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孙哲平也笑了,甚至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少得了便宜还卖乖,差不多得了啊。”他抬头看了看天空,发现远处的地平线已经开始泛白。“行了,我先带你回去收拾收拾吧。一晚上过得那么刺激,估计你也累的很。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嘛。”他先站了起来,坏笑地看着叶修:“还起得来不?叶妹妹,要不要好哥哥我拉一把你啊?”

 

 叶修白了他一眼:“就你话多,要不是看你这个司机还算称职的份上,我才不会跟你说话。”

 

 孙哲平懒得戳穿他那副口嫌体正直的样子,轰响了油门,听着气缸里的活塞运动声,他愉悦的吹了声口哨:“坐稳了啊宝贝儿,咱们要去搞事了。”

 

 回应他的,只有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还有身后青年紧紧环住自己腰肢的双臂。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