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乐叶】(北美吐槽君)在暗恋对象家偷偷拉shi弄到地上并踩到,一天都浑然不知。。。

 

  • 此梗来源于北美吐槽君,巨好笑巨可爱,但很可惜没有后续


  • 其实考虑过大黄的,但不知为什么还是大花脱颖而出


  • 幸运E张大花 x 人见人爱男神叶

—————————————————————————————————— 

 

 北美福山雅治你好,小号第一次投稿,因为我现在的情绪实在是无法一个人承受,比得第二还痛苦比在北方生活还心酸。

 

 题目就叫做“好不容易去暗恋对象家里玩耍却忍不住偷拉屎并弄到地上,在一天的约会后被暗恋对象告知”。题目可能很长很不明觉厉,但这题目实在是无法表达出我万分之一的悲伤。

 

 本人男,取向暗恋对象, 坐标枫叶国十八线乡镇。颜值大概有8,毕竟想和我耍朋友的人还是可以按打算的。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不论我颜值再怎么高,那洋溢在空气中的shi味都在无情的嘲笑着我。🙃🙃🙃🙃

 

 在说我的悲剧之前先来介绍一下我暗恋对象吧(我知道各位考生对此更感兴趣),以下简称Y。Y21岁,不算矮,颜值我无法客观评价,毕竟我的滤镜可能有一万米厚,非要说的话我比他帅一咪咪吧。Y他是我校的一个传奇人物,有名到我一个学艺术的都可以知道他一个经管狗在工程学院的光辉事迹。虽然Y嘴巴真的很欠,有时候笑的真的很讨打,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真的很厉害,在我很迷茫的时候不停的激励我,在我不被人理解的时候还依旧支持我,现在想想,这可能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他的原因吧。。。

 

 总之就是一句话,喜欢到想和他结婚。

 

 言归正传,昨天Y 他突然打电话约我去他家吃饭。劳资当时差点一个没忍住就爆肝了,挂电话的时候手都在抖。于是我就怀着诚挚的心情去挑了起码两个小时的衣服,连火炮*都是全新的。

 

 昨天赴约的我可以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了,微风拂面,阳光微醺,感觉我和Y 明天就可以去米兰时装周走秀了。到他家的时候我先是被他家的装修给震撼了,只能感叹Y才是那个小仙男,还是镶着钻的。

 

 吃完之后大概是下午一点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多了洋快餐,我再吃酸辣汤的时候我的肠胃就在向我抗议。说直白一点就是我突然肚子痛,突然很想放pi很想拉shi。说真的,要是Y 不是我暗恋对象或者请我吃饭的不是他,我可能都不会选择在主人出门拿快递的时候偷偷用人家卫生间拉shi。但为了维护我在Y 心中的高大形象,我硬是憋到了他出门之后才冲进厕所。

 

 以前看到过这样的投稿,说是去男神家里不小心用自己过人的shi把男神家的马桶堵坏最后还让男神来通厕所的悲剧,于是我去卫生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抽水马桶是否正常运作,有没有卫生纸。当一切都ojbk的时候,我才放心大胆的排泄。

 

 一切都很正常,最后收尾我大概是离开马桶蹲在地上开始擦屁股,习惯问题,因为觉得这样会擦得比较干净。

 

 等我解决完个人问题,还专门闻了闻空气中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觉得没什么问题后我才跑到Y他懒人沙发那里耍手机等他回来。Y很快就回来了,把快递放到他房间之后就抱着他的狗跟我说差不多该去溜小点了,你要不要一起来。

 

(其实当时我有点小失望,没能去他房间玩玩什么的,只能安慰自己说这是第一次,来日方长)

 

 出门的时候Y去了一下卫生间,出来又进去,我还听到了冲水的声音。我当时还在想Y在搞什么飞机,不是要出门遛狗吗,那么磨蹭在干什么。我还专门摆了一个自以为很睿智的动作在门口等他。

 

 接下来就跟偶像剧没啥区别了(除了主演是两个男的,没打啵),我俩沿着街道遛狗,一边聊天。我忘了我说了什么,Y就哈哈大笑,笑的酒窝都出来了。我当时就觉得他笑起来真好看啊,要是能天天看他笑该多好,于是我也跟着嘿嘿嘿的傻笑(现在想起来我真TM是个煞笔)。Y还送了我一盆花,虽然连花骨朵都没有,但我还是觉得我开心的要炸了。晚上我回家的时候,都还沉浸在这种氛围中不可自拔。

 

 等我进门跟他打电话讲我到家了今天耍的很爽以后有机会再约你早点睡觉不要熬夜打游戏暗搓搓的展现了一波男友力之后,他突然给我发微信说Z你可能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衣服。

 

 我想我一大老爷们儿有啥hold不住的,无非就是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辣椒油弄身上了,虽然有点可惜我没能在Y面前保持完美的形象,但没啥大不了了。

 

 然后,你们期待的部分来了:

 




此时我心中一凉,菊花一紧,感觉一股神秘的味道在我周围弥漫开来。



 

我TM还以为自己是个小仙男啊!!!亏我还辛辛苦苦的保持了一天的形象!!!!哦,我已经没有形象了,因为在Y眼里我可能是个上厕所会漏的神奇boy。🙃🙃🙃🙃





你还发个屁的颜文字啊!!!!!信不信劳资现在就去把你艹一顿啊!!!!我现在恨不得去掐死那个煞笔的自己,真的,我长这么大这种事真的是第一次,可好死不死的发生在Y 家。我还幻想下次去他床上打滚,qnmd,梦该醒了。



我也想知道怎么发生的啊????你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在问我啊????真抱歉啊,我现在真的无法思考。




本来以为自己崩溃一个晚上就没事了,结果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我现在只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化为一粒尘埃。我是真的不晓得怎么面对Y了,好不容易有了进展,以为幸运女神终于可怜了我一次,但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

 

Y会不会因此对我有什么看法这种事我想一下都觉得不能呼吸了,只希望他能可怜可怜我,以后真的不要跟我提这件事。


好了大家再见,我要继续去逃避现实了。

 

 

 

 

 

 

热门评论

 

又是狗粮:等一等停一停,我怎么觉得Y也对你有意思啊???换我早就把你抓到厕所喊你打扫干净了,谁特么会考虑你的感受等你回家用微信给你讲啊。。。这道题似乎有点超纲?????

 

智慧的凝视:Y 在怀疑你身上有屎的情况下还跟你一起遛狗散步聊天并送了你个定情信物,可以说是真爱了。

 

滑稽:朋友,你知道你吐槽的那个把屎拉在男神家里地上的女孩和她男神在一起了吗。

 

吃瓜群众:半夜笑出猪叫,希望题主下次的投稿是“我是那个带屎味的小仙男,我和我的暗恋对象在一起了”








*火炮在西南方言里的意思是内裤

*加粗和下划线部分是原po主的原话

*我真的很爱乐乐的,希望他不要来打我

评论(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