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翔叶】(北美吐槽君)本人男,后辈舍友在外放荡不羁回家却动不动脸红炸毛

· 外在吊炸天内里纯情羞涩孙二翔x 看起来是个宇直实际可能不是叶不羞


· 梗来源于吐槽君,大家可以去看看,是个有后续的狗粮帖(眼神暗示)

 

· 反差萌好吃,欺负小狼狗快乐

 

·私设众多

 

· 本来说好的黄叶,但我实在是懒得编黄少天的废话,希望天使 @赵♂天的咸鱼君 你不要介意,毕竟欺负黄少天的机会以后多得是


· 后续:曾经的直男的自白

 

—————————————————————————————————— 

 

 北美木村拓哉你好,今天来是想和诸位分享一下我和我舍友后辈清奇的相处方式。

 

 题目就叫“本人男,后辈舍友在外放荡不羁回家却动不动脸红炸毛”。

 

 题主坐标美帝一线城市,颜值与题目无关,以下简称自己为Y。舍友后辈比我小五岁,跟我在同一个行业但不同公司,以下简称X。 我现在住的房子是我家里人硬塞给我的,对一个宅男来说有点太大了,所以我长期招租室友。经多方介绍,当时才刚出来工作的X就搬了进来。这是背景。

 

 事先没有和X见过面,也没有任何交集,只考虑到一刚工作的小年轻不容易,还跟我同行,相逢就是缘分,所以就很放心大胆的把房子钥匙给了他同公司的朋友代为转交。并跟X说什么时候搬过来都可以,然后我就一头扎进新项目里去了。

 

 相信大家都对宅男的生活境况有个大致的了解:不干活的时候,生活就只剩下了游戏,吃饭,睡觉。所以当我见到X真人的时候甚至怀疑他是不是隔壁体院派来的细作,再联想一下他公司的其他男性同胞,只能说除了业务能力,颜值、身高和身材可能也是该公司招人的重要评判标准。

 

X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神情很一言难尽:毕竟对比头发都打了蜡,穿着一身一看就很贵的机车服还戴个黑超的X;我背心大裤衩,再加连续几天熬夜赶工的黑眼圈。可以说是两个极端画风的强制融合在了同一画面,我的内心充斥着对帅哥的热情赞美:现在的小年轻都吃什么长大的,21岁就这么高,以后怕不是要顶穿地球。我还没来得及做个自我介绍,就看到X一脸吃了shi的样子,恶狠狠地问我:“你就是Y?我没走错门吧?”他语气里的疑问深深地伤害到了我这个宅男的自尊心,一个没忍住就开了嘴炮:“哟,你就是erx(X很讨厌的一个外号)啊,你前辈跟我说,你要是敢作死就把你在公司冰箱的辣椒酱全丢了。”

 

 然后我就有幸目睹了河豚爆炸的全过程。

 

X家里是做生意的,据说做的很大,条件优越,上头还有个哥哥,从小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大致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嚣张少爷。平时除了工作还每天都去健身房,他们公司的活动也是积极参与。我在吐槽君这里算是贫下中农,除了重大事件绝不出现在公司的缩宅。性格算不上很好,但也不差,毕竟我跟什么人都可以吹吹逼。

 

 虽然我嘴巴上很嫌弃X,但事实上我觉得他蛮有趣的,跟我这个已经饱经风霜的老咸菜不同,小伙子还是一颗水灵灵的大白菜。敢拼敢冲,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会犯傻犯二,但总体上来讲还是一个好同志。但可能是我第一次见面给他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后来他每次见到我要么就是咬牙切齿要么就是白眼翻到天上去。

 

 回到标题,我第一次见X脸红炸毛是在我们去行业的年会之前。先说一下,我那个行业虽然公司不少,但总归是个小众圈,人数很少,所以每次年会大家都一起过。圈子里都知道我跟X住一起,就喊他带我一起来(毕竟我不会开车)。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被大老板勒令好好拾掇拾掇自己,必须西装领带的出现在会场,不然我连门都不让进。其实我发自内心的认为我不去才是最好的,但考虑到大老板年纪不小了,心脏也不是很好,我还是选择乖乖听话。

 

 虽然我知道我打扮一下很我平时的样子肯定有差异,但看到X那瞪的比牛还大的眼睛(我真的怕他一个不注意眼睛就脱框了),我忍不住对他露出了慈爱的目光。X当时用一种很不可思议的口气问我:你是不是走错门了?我当时就呵呵了,直接喷了一口烟到他脸上:X你大白天说什么梦话,你Y哥我是抽空去韩国做了个全身整容,让你见识一下科技的力量。结果小伙子脸一下子就红透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我就当他是被我的帅气所震慑到了,伸手拍了拍他的狗头:儿子你还愣住干什么,还不快去给爸爸我开车。

 

 然后X就又爆炸了。

 

 我当时看他脸红的快要煮鸡蛋,结结巴巴的骂我不要脸,就良心发现的跟他说: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摸你头啊,我们X哥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跟我这个快过气的计较了啊。回来给你拌辣椒酱哈。

 

 可能是看我态度诚恳加上再不出门就要迟到,X就红着脸瞪了我一眼,什么都没再说,老老实实的给我当司机去了。

 

 这件事情过后,X在家里脸红炸毛的次数越来越多,被我嘲讽要boom,帮我忙我感谢他要boom,甚至我偶尔心情好表扬一下他也要boom。

 

 后来次数多了我也麻木了,最开始逗小朋友的那种想法也没了,而且我还得在他炸毛之后给他顺毛捋,不然他会一直保持“我TM刚刚干了什么???我要去找个地缝钻一钻,Y你不要跟我讲话离我十米远“这样的状态。想想也是挺累的。

 

他可能上辈子是植物大战僵尸里的红辣椒炸弹。

 

 但问题在于我对一个比我高比我壮的男性舍友天天脸红炸毛的行为几乎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结合我的生活经验,我身边是没有第二个这样的人。但也可能是因为X真的脸好,加上他爆炸时不是声嘶力竭的狂吼,而是语无伦次的手足无措。我看他炸毛只会觉得“可爱“”是不是我逗的太过分了“。

 

 总结一下现在的状况就是我身高185在外吊炸天各种霸气侧漏的后辈舍友回家脸红炸毛,而我却会自然的给他顺毛并觉得他很可爱(烟)。

 

 所以说我现在该怎么办,是该去看看心理医生还是就顺其自然???毕竟我还是有点慌。

 

 

 

 

 

 

热门评论

 

 

一jio踢翻狗粮:说实在的,通读全文后我不仅没有体会到题主的慌,反而感觉你撩X撩的乐在其中???题主你真的不怕你哪天撩X撩过头之后他艹你一顿解解恨????

 

按头小分队:快过年了,我们都劝和的,毕竟能撮合一对是一对。

 

尼娅是我老婆:不管这还有没有后续,我都站“年下傲娇反差萌小狼狗x 年上淡定老烟枪小宅男“了(乖巧)。

 

认真答题:X这种情况叫做傲娇,当然是对别人傲对答主娇。至于答主为什么慌,可能是因为感受到了自身性向的动摇吧(笑)。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