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翔叶】(北美吐槽君)我和我的后辈舍友的后续

· 外在吊炸天内里纯情羞涩孙二翔x 曾经是个宇直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叶不羞

 

· 反差萌好吃,欺负小狼狗快乐

 

·私设众多

 

·推荐搭配Asher Book 的《try》观看,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了


` 前篇:直男曾经的挣扎

 

—————————————————————————————————— 

 

 

 北美木村拓哉你好,我是那个曾经来分享和后辈舍友相处方式的男性朋友,今天我是来说后续的。

 

 知道大家最关心什么,所以我就说在最前面:是的我和他在一起了,谢谢各位考生的关心。作为一个曾经的直男,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也会有这一天,再看看几个月前各位预言家在评论区的留言,我真是一言难尽(烟)。但说实话,我本人并没有感受到其他直男变弯之前那种不可名状的恐惧,我的性向他也没有垂死挣扎。

 

 其实想一想这些都是有征兆的,毕竟屈服于我嘴炮之下的人数不胜数,比如我的众多同行就可以说是在我的嘴炮之下茁壮成长的,被我气到说不出话的人那就更不用算了,但我也就对X产生过类似于“他怎么这么可爱啊www”的想法。看他脸红炸毛就想到了一只看起来很凶实际上很可爱的小狼狗。明明喜欢小猪佩奇喜欢的不得了,就因为觉得跟自己吊炸天的人设不符就勉强自己说很讨厌;完全没有生活常识,不知道内衣不能跟袜子一起洗;每天偷偷的去喂街边的流浪猫。这种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想起来却会很开心,每天看他笑我也会莫名其妙的跟着笑起来。总之,就感觉跟他谈恋爱每天都是很值得期待的,每天都可以发现新的东西。

 

 我俩把这件事挑明是在上个月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超市里就在放AsherBook 的try,我听到就忍不住跟着哼了起来,然后我就发现X在偷偷瞄我,我就调戏他说:“X你干嘛那么盯着我啊,知道我好看,但也受不了你这么一直看啊。“他就红着脸瞪了我一眼:“谁在看你啊,我就觉得这歌好听,Y你很喜欢这首歌吗。”我说还行,喜欢那个调调,X就问我知不知道歌词是什么,我问他怎么了,他吭哧吭哧半天说那歌词让他想谈恋爱了,还问我想不想。当时我全部心思都在考虑我是买哪种味道的沐浴液,随口就回答他说我这个人比较相信缘分,他又问我那我缘分到了吗,我就给他翻了个白眼,说X你跟我住一起那么久了,你看我什么时候有对象了吗。说完我就不想理他了,X见我没啥想跟他继续深入讨论这个话题的欲望,就也乖乖的跟我回去了。

 

 本来我以为这个话题都结束了,结果X在回去的路上突然问我:“那smc不是你对象啊?”我就呵呵了:“小伙子你想打mc的主意你就直说啊,干嘛那么委婉,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X一听我这话瞬间就爆炸了:“谁打她主意啊???我对她什么想法都没有好吧!!!!”看他那气鼓鼓的样子我觉得再逗下去就不太好了,就赶紧顺毛:“好好好,知道我们X哥心里想的不是mc行了吧,那你跟我说说你相中的是哪家的花姑娘啊。“我说这话本来只是想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没想到X就很小声的问我会不会有时候觉得他很幼稚很烦,最开始的时候是不是很讨厌他。我一听就笑了,很真心的跟他说我觉得他很好很可爱,我很喜欢他(前辈对一个有潜力的后辈的那种喜欢)。

 

 (为了避免评论区撕起来,我这里先声明一下mc是我们两个都认识的一个妹子,是我的妹妹,虽然没有血缘关系,这点X也知道。我估计他之所以那么问我是因为mc是个女神却和我这个阿宅走的很近他觉得有问题吧。。。)

 

 然后我就看到X一下子就脸红到了脖子根,结结巴巴跟我说他看上我了,我要不要试试跟他谈个 恋爱,说不定他就是我的那个缘分。我当时可能是被他的那张脸帅到了,脑子就一片混乱,很懵逼的问他喜欢我哪一点。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就红着脸跟我说他自己也不知道,就觉得我那那儿都好,每天看着我就觉得很幸福。我脑子一热就也跟他说我也觉得每天跟他在一起很开心,想以后也这样。然后就不知道到底是谁先抱着谁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我们两个那个时候真的巨幼稚,可以说是小学生级别的互相告白了(烟)。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理所当然了,我们两个就从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变成了现在的情侣关系,只能说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最后回复一下各位的问题,我的确撩X撩的美滋滋,虽然那个时候不觉得在撩他,但他被我顺毛的时候不也很愉悦吗;X很帅,虽然没有他公司的头头帅,但也是可以洗个头就出道的那种帅,毕竟他上司是我们行业的门面;我和他之前都没有被同性追求或者追求同性的经验,都曾经是直男。。。

 

 说的差不多了,总之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热门评论

 

任天堂是世界的主宰:题主你错了,我们真正关心的是你们两个谁上谁下,毕竟我们大家都知道你们会在一起的(滑稽)。

 

单身就不能说话了吗:楼上的问题就很没有灵性,你觉得一个战五渣的宅男干的过一个天天去健身房的人嘛????

 

狗粮真好吃:我不行了我要被齁死了,现在的小基佬表白为什么都这么纯情啊!!!!让我这个老阿姨情何以堪(暴风哭泣)。

 

为什么老婆不能选尼娅:啊啊啊啊啊啊,祝题主和相方99啊!!!!新年看到这种贴真的很开心了!!!!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