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绒毛控,资深铲屎官

关于

【乐叶】(北美吐槽君)小仙男和他的暗恋对象

  • 幸运其实是EX张大花 x 人见人爱男神叶叶

  • 前文请走传送门
  • 原po没有后续,我就擅自添加了沐橙的投稿
  • 本来说是张佳乐生贺的,结果忘记发了还行

 

—————————————————————————————————— 

 

 北美山下智久你好呀,我今天是来说之前的小仙男和他男神的后续。按照惯例,本来是应该让男神Y自己来说的,但Y他不玩微博,所以就由我这个算是见证了他俩全部事件的小仙女来投稿啦!!!

 

 首先引用一句Y的原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和那个香味与众不同的小仙男在一起了,希望各位也可以找到那个自己看见就会微笑的人。”

 

 虽然我为他俩修成正果疯狂鼓掌,但其实我现在对于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还没回过神来。我以下简称小仙男为Z好了,叫他“小仙男”我真的觉得鸡皮疙瘩浑身冒,现在看见他就想笑。

 

 讲真,Y是我们圈子里的大众男神,据我所知对他有好感的男性都有好几位(女性就更不用说了),在他们都还在犹豫要不要下手追Y这个宇直的时候,Y这头白白胖胖的小猪就被Z这个水灵灵的白菜拱了。这个悲伤的故事告诉我们,对于Y这样的抢手货还是先下手为强比较好。

 

 至于Z,他也是我们圈子里的传奇人物hhhhhhhh。他出名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他那在关键时候从来不起作用的运气。不是说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嘛,但幸运女神真的从来没有在Z最需要她的时候怜悯过他一次,包括他上次的智障操作。

 

 不行了,说起来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啊,要是他不作妖的话,真的什么事情都不会有,他还是个明天就能出道的小仙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在发现了Z的智障行为之后来旁敲侧击过我,问我要是发现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干了一件很让自己哭笑不得的事情之后该怎么办,怎么说才是最委婉对他伤害最小的。我当时还奇怪他干嘛要专门来问我,因为Y平时跟熟人说话根本不在意这些小细节,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垃圾话十分熟练。他突然这么小心翼翼我就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就开玩笑问他是不是我最近作了什么死,他这么委婉的提醒我让我很慌。

 

 然后他一下子就笑了起来,很腼腆的那种笑。我认识他那么久,从来没有见过他那种样子,像是想起了什么很美好的东西一样。我出于女性的直觉,半真半假的问他是不是偷偷背着我跟谁谈恋爱了,Y就很惊讶的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我当时没忍住就直接给他翻了个白眼,说他刚刚那表情不管谁看谁都会觉得他是在思春。Y脸一下就红了,很认真的给我解释说自己一门心思就是学习,每天赶due都觉得要死要活了,哪有什么时间跟人谈恋爱啊。

 

 最绝的是他说完之后还一脸“慈爱”的摸摸我的头说我还没找着下家,他怎么能先我一步呢。

 

 可怜,弱小,无助.jpg

 

 这件事情我后来就没放在心上,毕竟Y真的是一个在感情上很迟钝的人,你把直球打在他脸上他都说不定觉得你在开玩笑。我就觉得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毕竟身边有条件的朋友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的,加上我的一个作业的deadline就在眼前,我也就没把这件事刨根问底。

 

 然后第二天我就看到了Z的投稿。

 

 最开始我完全没意识到那个“小仙男”就是Z,毕竟投稿的那个人内心戏真的太多了,跟我认识的Z完全是两个人好吗。但当我看到那个微信聊天截图的时候我就觉得好像有点点不对劲,都怪Z居然没给他俩头像打码,熟人一看就瞬间掉马呵呵。然后Y也跟个假人一样,说话的语气完全就不是他好吗,要不是他用了他一直用的那个颜文字,我都觉得Z是在跟一个和Y同样头像的人在说话。

 

 突然发现他俩居然在某种意义上用的是情头????

 

 看到如此有趣的事情怎么能不和我最最最亲爱的好哥哥Y分享一下呢,机智如我,马上就把链接发给了Y,并附加上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给大佬递烟.jpg

 

 本来我还暗自期待Y会不会很惊慌失措很难以置信,跑来问我该怎么办。然后我等的都睡着了,醒来还马上看手机Y有没有给我留言,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重要细节。结果什么都没有,Y就回了我个省略号。

 

 呵,男人。

 

 在我的逼问之下,Y说他看完了我给他发的东西之后就直接一个电话给Z打过去了,贴脸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Z本来还想糊弄过去,Y就故意吓他说要是不喜欢他的话他俩就暂时不要联系了,因为他刚刚看到这个投稿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Z,尴尬的不行。然后Z就急的跳脚,一股脑的就全部说出来了,顺便还给Y又又又表白了一万次。

 

 说真的,Y说复述这段过程的时候的表情真的是闪的人眼花,我全程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听完,并向他表达了我对他俩的祝福。

 

然后我们大家就知道Z把Y把到手了。

 

 虽然有点不爽哥哥被其他人抢走了,但更多的还是开心于Y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虽然是老套的后知后觉)。作为一个一直被他照顾,被他当做是小妹妹的小仙女,希望他能和Z一起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最后也感谢各位对他俩的支持和祝福,希望各位小姐姐小哥哥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顺顺利利啦!!!

 

 

 

热门评论

 

想要嫁给桐生一马:你们都说小仙男运气很差,结果人家和男神在一起了……emmmmmm,可能是一生的运气都用在这里了吧我猜🌚🌚🌚🌚。

 

下巴长痘痘好痛:绝了,这都能成,我就说Y早就喜欢小仙男了嘛,双向暗恋kkkkkk,好好好,这狗粮我吃。

 

线性代数就是反人类:终于等到了这篇的后续!!!!虽然不是男神Y的投稿,但小仙女也下凡辛苦了,爱您!!!!最后再祝福他们99啊!!!!!

 

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就我一个人很关心其他没追上Y的野男人此时此刻的想法吗(滑稽)。


评论(4)
热度(55)

© kiss♣ | Powered by LOFTER